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地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國際級地標巡禮 普立茲克大師之作在台中

普立茲克獎是建築界最高榮譽,台中有許多建築是由普立茲克得獎者一手打造,用建築師擅於發展美的天賦,為在地留下經典傳世之作,跟著漾台中腳步尋訪大師作品,一同品味其精心構築的空間美學。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結合百年傳統工藝 開箱台中巨蛋設計美學!

台中巨蛋由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台灣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透過跨國合作,接軌國際視野與在地觀點,激盪出亮眼火花,將巨蛋打造成融入藺草編織造型的節能綠建築。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市長盧秀燕:「每個偉大的城市,都要有一座巨蛋」

台中巨蛋這座大型室內表演場地,將讓中台灣的民眾無須遠赴北高觀賞演唱會與運動賽事,也有更多機會爭取頂尖的大型國際表演。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洋、水果、甜點主題公園玩不膩 海線兒童公園放電去!

台中海線有許多童趣又好玩的主題公園,不僅有融合在地風格的海洋主題,甚至水果、甜點等也納入公園設計,每逢假日總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在陣陣歡笑中感受充滿活力的海線風情。

日期:2024-04-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19年圓夢之路 台中巨蛋盛大開工!

2024年,台中巨蛋隆重開工,這座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領軍打造的建築,可容納超過萬人,是中台灣最大型的賽事、展演場館,更是彰顯城市美學的世界級地標。巨蛋完工後,將與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周邊建設,形成經濟、運動、藝文、觀光等產業發展重心。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複合商場開幕兩天吸三六○○萬 羅智先搶客策略曝光 劍指生鮮版圖 統一新店型叫陣全家、全聯

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重劃區開出一千五百坪的大型複合商場,一向重視獲利的統一董座羅智先,為何要花費近三年、投資比一般商場高近五倍的金額,開一家未必能獲得最大利益的店?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投資理財

台中新黃金大道市政路 串聯兆元級中科產值 「雲頂」爭藏稀缺

「雲頂」基地位於高含金量的七期市政路,三面臨路,千坪角地,惠文明星學區,享受星級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能前觀市政府、市議會、府會十字廊帶,面60米寬市政路綠意首排,猶如對位美國國會山莊,權力核心領地,是業界領袖、律師政要,企二代都喜愛收藏的標的。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印度崛起、中國衰退、科技即財富成強勢訊息 剖析二○二四《富比世》億萬富豪排行榜

《富比世》公布二○二四年超級富豪排行榜,科技新貴稱霸榜單,印度富豪創下人數、財富、新人最多的新高紀錄,而中國不只出現「雙降」退縮,首富還慘遭小粉紅出征。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搭上氣候變遷特快車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氣候變遷基金把碳排變利基

今年開春沒多久,全台氣溫就大洗三溫暖,前一天的高溫超過30℃,隔天氣溫就降到10幾度,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勝地日本,東京還下起罕見三月雪,這一切全因全球氣候變遷。

日期: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