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基建類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印度國會大選四月登場 有望助攻股市開噴 印股創新高後拉回 重啟漲勢時間軸曝光

印度股市於今年三月初改寫歷史新高,迎接即將到來的大選行情,法人看好六月前還有望強漲一成。中長期來看,供應鏈移轉、消費升級等利多持續發酵,將引領印度股市維持成長動能。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產業前景、現金流穩建,具低波動、穩定成長優勢 通膨居高不下 基建類股基金逆勢勝出

今年以來「通膨」主導市場走勢,在全球股市跌深下,基建類股因具通膨轉嫁力逆勢抗跌;近期基建類股基金雖受全球股市拖累跌深,專家仍建議,投資人可逢低分批加碼。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拜登釋基建利多 美國基建概念股及ETF前景看俏

美國總統拜登大規模基建方案除了將帶動原物料需求,基建概念股也因而受惠,且題材大而廣,投資人不妨於低檔時分批布局,將基建類股及相關ETF納入投資組合。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碳中和題材火熱台廠供應鏈誰受惠?

中國力拚碳中和,也已明訂減碳目標,除了發展綠色能源外,基礎建設的鋼鐵、玻璃、水泥等也同步減產。供給縮減下,相關商品價格自然也水漲船高。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川普對華為開刀卻不讓它一刀斃命?兩關鍵數字暴露原因

2018年底,中國科技大廠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美國總統川普想打壓華為的意圖,愈來愈明顯,但從去年5月15日,美國商務部將華為納入禁止美國企業交易的實體清單開始,至今年5月止,美國卻5度發放臨時許可給華為,究竟,川普選擇凌遲華為,卻不讓它一刀斃命的原因是什麼呢?

日期:2020-06-04

投資理財

兩會行情升溫 A股重回上升軌道

如果全球趨勢向上,那麼中國股市不但是全球最早進入修正的市場,更是經濟基本面連年繳出最佳表現的地區之一,將最有機會領先反彈。二月中國A股大漲了四.一%,是全球表現最佳的市場,提前展開兩會與業績公告的慶祝行情。

日期: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