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外交大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PEC落幕/張忠謀、裴洛西互送飛吻!黃仁勳驚喜現身答謝宴,她讚蕭美琴出色外交大使:善戰略思考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會議17日落幕,美國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偕夫婿驚喜現身領袖代表張忠謀舉辦的答謝宴,裴洛西說,美國國會跨黨派和兩院強烈支持台灣自我防衛,並在致詞時主動提及蕭美琴是出色的駐美代表。

日期:2023-11-18

職場生活

爵士樂教父如何成為美國祕密武器?

一九四一年三月十二日,路易斯.阿姆斯壯接受紐約布魯克林學院頒發的「搖擺博士」學位。這位魅力超凡的爵士樂手,如何將爵士樂帶向世界,是什麼樣的人生孕育出這些雋永經典?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臺灣料理寰宇飄香!僑委會邀臺灣名廚海外巡迴獻藝 推動美食外交

「子排燒脆皮烏蔘」、「臺南擔仔麵」、「鳳梨蝦球」、「府城古早味蝦捲」等十道具有臺灣特色的美食一字排開,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這些都是來自臺灣各地名廚所料理出的經典菜色。美食無國界,僑委會今年再度邀請4組頂尖廚師團,舉辦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要讓臺灣美食飄香全世界。

日期:2022-07-22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用新媒體讓世界看見台灣,來看其他國家怎麼做國際影音平台

「國際影音平台」最近引起熱議。日前文化部委由公視著手規畫「發展國際數位傳播計畫」,以英語為官方語言,並結合新媒體優勢,傳遞本國歷史、文化與旅遊,讓全世界可透過這個平台了解台灣。規畫新聞、節目、專題、紀錄片,成立一個長久經營的國際影音平台。

日期:2020-08-06

今選頻道

苦讀十年拿博士!從失敗中站起來,馮勝賢要將台灣職棒推向國際

運動明星風光退役,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走出掌聲之後,該如何面對現實的人生?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把台灣當籌碼? 一個資深前外交大使的觀察:索羅門頻放「斷交」消息 原因很可能是這個

根據日前《路透》報導指出,與台灣已有36年邦交關係的「索羅門群島」有意外交轉向,最快將在本周與中國建交。但消息立即遭到索國駐台大使否認;而中國發言人耿爽被問及此事,一反往常地低調,僅強調「眾所周知,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諸多立場不定的消息,一名資深前外交大使則有不同的觀察。

日期:2019-09-06

職場生活

越南、泰國都有英語電視台,連NHK也擋不住!

江湖在走,形象要有,從韓國阿里郎電視台到卡達半島電視台,在這個以英語為溝通主流的時代,想要快速走向國際,許多國家選擇以英語電視台發聲,就連日本的NHK也擋不住這波浪潮。

日期:2018-12-27

職場生活

脫下白袍聽診器 醫師被老聲音療癒

平日是工作忙碌的皮膚科醫師,脫下白袍後,在生活閒暇裡,徐登芳則是一位資深蟲膠收藏家。

日期:2018-05-17

品味人生

百變咖哩

天氣逐漸轉熱,是不是想來些開胃料理呢?長年炎熱的東南亞,咖哩可說是國民主食,且注入各地域的飲食風土後,演變出不同食法,如同一門令人著迷的學問。

日期: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