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大台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新黃金大道市政路 串聯兆元級中科產值 「雲頂」爭藏稀缺

「雲頂」基地位於高含金量的七期市政路,三面臨路,千坪角地,惠文明星學區,享受星級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能前觀市政府、市議會、府會十字廊帶,面60米寬市政路綠意首排,猶如對位美國國會山莊,權力核心領地,是業界領袖、律師政要,企二代都喜愛收藏的標的。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這些成本一直疊下去,房價怎麼下來?亞昕董座為台中叫屈:比信義區還美卻和林口價格差不多

上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5213)成立30周年,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今(1/23)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劃,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案量裡,預計將有超過300億規模投入台中。他表示,目前在14期重劃區熱銷中的「亞昕一緻」是佈局台中代表之作,位於科博館特區的摩天雙塔地標「亞昕丰山」,大連路以及台灣大道上也預計推出震撼市場的地標超高樓層建築,替台中天際線再添色彩。

日期:2024-01-23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集團齊裕營造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投資理財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 下半年受理申請 比豪宅還好的「好宅」

「東區尚武段社會住宅」,是台中目前最大量體的社會住宅,建築樓層為地下4層、地上14層,共4大棟,2樓以上提供居住單元,共計800戶。是一座結合生活、工作、居住元素,並設有共同交流空間,為住戶打造優質有品味、人情味濃厚的居住環境,預計於2023下半年公告招租、受理申請。

日期:2023-06-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串起低碳綠旅 大眾運輸網完善 輕盈移動大台中

台中市的大眾運輸網綿密,無論是捷運、公車或公共自行車(YouBike 2.0)皆建置完善,讓你即使不開車或騎車,也可以自在又便利地利用大眾運輸網,輕盈移動於城市與近郊。

日期:2023-06-0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來去台中住一晚!風格新飯店 住下來更好玩

無論是闔家出遊度假、情侶與閨蜜的小旅行,或是商務洽公,新開幕的國際酒店集團以別具特色的硬體設施、滿足各族群的服務,讓你不管在什麼時候造訪這座城市,都能擁有美好體驗,舒適又放鬆地享受在台中住一晚!

日期:2023-05-08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輸入2組號碼人人就能領6000元!政府普發現金這12家銀行ATM都可領!

2023/2/15更新:行政院政府規劃普發現金6000元,其中一個領取管道是透過ATM領取,引發ATM數量與鈔票備量是否足夠應付龐大領取潮的擔憂。金管會周二(2/14)公布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經確定全台共有2萬4922台ATM都可領取6000元,數量占全體ATM比例約76.5%。其中,ATM全台最為普及的中華郵政公司表示,目前ATM已經完成程序修改,將配合政府同步進行壓力測試,未來在ATM插入金融卡且只要輸入身分證號碼和健保卡號就可領取。除了有8家公股行庫(台銀、土銀、華南銀、兆豐銀、一銀、彰銀、合庫銀、台企銀)的ATM加入紓解領鈔人潮的壓力,另外也有包括國泰世華銀、台新銀行、中信銀行及郵局。金管會也強調,在行政院宣布可以領6000元前,將積極輔導協助這12家行庫進行壓力測試與要求其增加補鈔頻率,並配置充足的客服人員,對極端情境妥為規劃跟因應,要讓民眾都能順利領到這個從天而降的紅包。

日期: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