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大成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74期︱大成重新納入存股池的三個理由

我們將食品股大成(1210)重新納入存股池,主要基於三個理由:第一、高糧價、高肉價將使大成今年獲利創下歷史新高;第二、大成食品加工部門提供獲利成長新動能;第三、大成的中國事業處於谷底,未來有回升機會。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台東挺鳳梨釋迦 組團赴陸說明 縣府:感謝大家協助 期待更好發展

台東縣政府率領產、官、學三方前往北京,3/23向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農業部、海關總署及在陸台商等單位說明鳳梨釋迦有害生物防治標準化流程,為農民尋求更多銷售通路。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4年磨一劍!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第1期啟用,韓家宇:植物肉是大成未來發展重點

「歷經了快4年的時間,大成嘉義馬稠後食品廠終於跟大家面見了...,」12月27日,趕在2022年結束前,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領著全體員工,驕傲地向現場200多名官員、客戶、媒體...展示集團全新的食品加工廠。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趨勢正夯》全家、國泰、全聯、統一搶投資 冷鏈商機爆發「電梯式」成長

海霸王集團大手筆投入逾二十三億元,要在高雄前鎮區打造「食品物流倉儲複合園區」;第三方物流全日大林冷鏈也投資近九億元,在嘉義興建「智慧生鮮物流園區」;永聯物流開發在台北瑞芳的冷鏈倉儲也已滿租,這些遍及南北的開發案,都指向目前冷鏈物流「夯到不行」。

日期:2021-08-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2期︱存股族如何克服心中的五道陰影?

加權指數從高點拉回近1000點,很多熱門股跌得鼻青臉腫,《存股助理電子報》所追蹤的「存股池」儘管大體上股價表現穩健很多,但還是有少數個股跌幅頗深。面對市場起伏漲跌,在理性上與情緒上如何應對,是成功存股族必須面對的嚴肅課題。

日期:2021-08-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期︱大成每股獲利超車統一,股價呢?

民以食為天,人總是會口渴、會餓,食品是標準的剛性需求產品,也是存股族最喜愛的產業之一。長久以來,存股族以統一為首選,但正在竄起的一匹黑馬—大成,它的潛力也很值得關注。

日期:2021-07-2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期︱捷敏-KY、億光、大成1Q獲利出色,打下今年成長基礎

存股助理電子報追蹤的36檔個股中,大部分公司第一季獲利均符合預期。有幾家公司獲利表現尤其令人驚豔,趁著大盤動盪、股價回檔之際,值得存股型的價值投資人特別留意。

日期:2021-05-14

投資理財

別錯過進場佈局!中元、中秋帶動內需消費 這「15檔」食品股旺到明年春節

農曆7月有中元節、農曆8月有中秋節,直到過年前都是台灣食品內需股的旺季。趁著這段時間,有哪些值得進場布局的食品內需股?

日期:2020-09-02

財經時事

食品老董進擊東南亞 韓家宇

年營業額逾七百億元的台灣農畜龍頭大成集團,今年成立滿一甲子。在慶祝會上,董事長韓家宇以「深耕台灣,布局海外」破題,宣布將與合作超過十年的日本昭和產業擴大在台灣及東南亞合作,同時預計在緬甸投資三千萬美元,鎖定肉雞及蛋品的內銷市場。

日期:2017-12-21

職場生活

會前做功課達成共識 開會就是為了結束會議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在開會前,花兩小時讀資料,利用手機和一千兩百多名員工溝通無時差,讓她能夠在一小時內結束會議,即使一天開六、七個會,工作效率卻是別人的三倍。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