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大統百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零食、泡麵好夾又好玩...「夾子園」如何讓產業起死回生,大人小孩都愛?

根據《財訊》報導,疫情結束之後,夾娃娃機熱潮捲土重來,現在最流行的夾物不再是娃娃,取而代之的是琳瑯滿目的零食、日常生活用品。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售股好市多進帳312億現金,高雄最神秘大地主「大統吳家」揭密!百貨南霸天64年浮沉錄

大統吳家是高雄三大地主之一,旗下大統百貨更曾是南臺灣百貨第一把交椅,它如何一步步趁勢崛起?為何近年聲勢卻又從全盛時期逐漸下滑?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好市多 到底在賣什麼?

它只賣別人十分之一品項,客人卻從開門排到關店;它從不打廣告,還要收年費,但每 10 個人就有1人甘願成為會員;它徹底執行「賺少一點」戰略,營業額卻衝到同業第一。在電子商務大行其道的年代,實體通路的台灣好市多逆風而行,登上台灣量販業龍頭寶座,我們為您揭開好市多大賣的祕密!

日期:2015-01-21

產業時事

櫃姐靠服務力 變身精品代理女王

一位僅有國中學歷的前內衣專櫃小姐,代理十餘個歐美精品品牌,並攻進高雄三大豪宅;她靠著客製化服務,贏得高資產客戶的心,引領高雄頂級廚衛的新文化。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林榮三今年要面對的兩大挑戰

除了地產之外,聯邦集團這些年的事業版圖拓展,並不盡如人意,所幸林榮三的口袋夠深,外界沒人敢懷疑他的實力;因此,眼前難關是有,問題可能也不算小,卻都沒有立即的生存危機。

日期:2009-03-19

產業時事

桃太郎口味征服高雄人的胃

千代田壽司在日本擁有兩百多家連鎖店,在海外,竟然只有紐約的曼哈頓與台灣的高雄才品嘗得到。雖然去年十月才進駐南部,卻創下超高坪效,醒目的業績,連台北的微風廣場,也想拿著橫濱豬排作為交換,互設櫃位。

日期:2006-10-12

財經時事

大統百貨再戰一回 P.88

曾經是全國最大百貨公司, 素有南霸天的高雄大統百貨, 九年前的一場大火燒掉了大統集團的輝煌時代、 燒出了百貨南霸天吳氏家族的恩怨情仇, 也讓高雄五福商圈的繁華落盡。 如今,大統即將舊地重建, 九年沉睡的巨獅再度翻身, 不僅震撼了南部百貨市場, 也悸動了每個老高雄人期待的心……

日期:2004-12-09

財經時事

吳耀庭家族決定重建大統百貨 P.16

曾經是台灣最大百貨公司,也是高雄市地標與商業指標的大統百貨,在民國八十四年遭無明火焚毀後,一直停止營業至今,連帶使得附近商圈大幅衰退,高雄市景氣也步入衰退期,大統是否重建,已成為南台灣民眾關切的話題。

日期:20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