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大製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享年57歲…演活《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曾和呂良偉結婚1年離婚:彼此都認真,只是有點糊塗

近日傳出香港藝人周海媚離世消息,周海媚工作室於週二(12/12)晚間21時39分發出聲明,證實周海媚於週一(12/11)救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而她才剛於12/6過生日,還發文感恩粉絲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周海媚工作室發出聲明指:我們沉痛的告訴大家,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而周海媚的母親也證實消息: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

職場生活

王心凌靠回憶殺再翻紅...王偉忠點名館長、連千毅組個「乘風破浪兄弟」:拍實境秀會很好看

藝人王心凌參加《浪姐3》掀起回憶殺,而重新翻紅;台灣近年出現「兄弟網紅化」現象,或許可以順勢推出《乘風破浪的兄弟》實境秀。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坎城TikTok競賽評審突辭職!去政治化、大製作才讚...柬埔寨名導怒轟TikTok真的「建議」給太多

第75屆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5月17日在法國坎城盛大開幕,與過去不同的是,這回坎城影展首度與知名影音社群平台TikTok(抖音)合作,新增了「TikTok短片競賽」(#TikTokShortFilm),主辦方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合作,讓更多年輕的創作者大放異彩。不過,創作的理念本該是自由的,TikTok卻遭爆出過度干涉評審意志,讓受邀擔任該項目評審主席的柬埔寨導演Rithy Panh憤而辭去該職務。

日期:2022-05-23

產業時事

這巴掌打的不只是克里斯洛克,更是數千人不眠不休的努力!威爾史密斯事件我們該思考的4件事

跟大家一樣,昨晚我們一家也圍在大電視前,目不轉睛地觀賞年度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游離於現實與幻想的電影魔術師

導演喬治.梅里葉為魔術師出身,善用過去曾在劇院表演的戲法,轉化在電影製作上創造幻境。可惜一戰期間,因經濟困頓,作品多已佚失;晚年於巴黎開店賣糖果,直到記者報導才讓他的貢獻獲得正視。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去班長家吃雞卷

與一群老友同遊嘉義,體驗部落、群山風情,回程再前往品嘗久違的「班長家雞卷」,嘉義雖是小地方,卻孕育出許多大人物,也盼望偏鄉校園資源更充足,讓孩子們成長茁壯。

日期:2021-04-21

財經時事

不只福原愛! 名人夫妻鬧離婚代價高 台、日、韓代言違約行情曝光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亮紅燈,在台灣、日本媒體與網路世界都引起非常大的關注。如今傳出,兩人絕口不提「離婚」的關鍵,就是想避免鉅額的代言違約賠償金。究竟在台灣、日本與南韓演藝圈,代言違約賠償的行情有多高?

日期:2021-03-05

今選頻道

無良企業最恨他! 「鬼阿伯」不甩威脅堅守台灣25年!

一位被稱作「鬼」的阿伯,追著台灣非法廢棄物長達25年,甚至揭發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戴奧辛汙染事件,天天站崗、跑法院告狀、跑立法院陳情,更是家常便飯!他,就是所有無良企業最害怕的頭號公敵!黃煥彰。

日期:2021-02-04

財經時事

魏德聖「百億電影夢」的大膽實驗!挑戰群眾募資,他要如何打中台灣人的心?

魏德聖構思20多年的電影計畫《台灣三部曲》開拍,但高達百億元的土地開發和製作預算依然是一大挑戰;藝文眾籌的途徑能否成功,將成為開創本土電影產業的試金石。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