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媒體巨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遏止網路性勒索、保護青少年,IG測試啟動「裸露影像防護」!有哪些功能、如何操作一次看

藝人黃子佼深陷兒少性影像風暴,各界關注性勒索與性私密影像議題。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周五(4/12)宣布測試新的防護工具,將在旗下Instagram訊息中測試「裸露影像防護」功能。首先,為避免青少年與不想要或有害的人互動,Meta預設更嚴格訊息設定,防止未聯繫過的陌生人直接傳送訊息。其次,Instagram將測試全新「裸露影像防護」功能,在偵測到裸露影像後將模糊處理,其中未滿18歲青少年訊息設定將預設開啟。Meta說明,該功能不僅將防止用戶直接看到陌生人寄送裸露圖像的性騷擾,也鼓勵人們在發出自己或分享他人裸露影像前審慎考慮。此項功能在完整測試後,將推廣至台灣正式上線。

日期:2024-04-12

產業時事

金融海嘯險滅頂 一三二年企業龍頭敗部復活 奇異度過生死風暴 分拆三公司喜迎新生

由愛迪生創立,發明電燈、冰箱、發電廠,徹底改變人類生活的奇異,是「破壞式創新」企業的老祖宗;經歷生死挑戰,奇異再度重獲新生,寫下永續企業的新篇章。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投資抵減效應發酵!華納兄弟、台灣大與文策院合組30億影視基金 要讓台流變黑潮!

看好台灣文化內容的國際市場潛力,加上日前《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修法後的投資抵減效應持續發酵,台灣大哥大與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在10月31日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合作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合組影視基金,據了解,基金規模將有 30億台幣左右。結合三方優勢及合作綜效,期望打造更多國際級的優質影視作品,讓台流匯聚成黑潮。

日期:2023-10-31

投資理財

錯過這次AI浪潮,就變成BI?林成蔭:網路時代經驗顯示,投資人還有機會買到最強潛力股

「哇,AI概念股是漲完了嗎?怎麼一檔檔跌下來?」「聽說對人類的影響相當於工業革命,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機會……。」

日期:2023-08-11

產業時事

智齡科技完成1.5億pre-B輪募資,高齡科技及國際發展潛力備受肯定

智齡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新台幣1.5億元pre-B輪募資。本輪投資人中,嘉新水泥、緯創資通以及達盈管顧皆為第二次加碼投資,新投資人包括媒體巨擘聯合報、專注AI及數位科技應用領域投資的彰能資本。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馬斯克不入主推特董事會?砸800多億成最大股東的他想什麼?內幕:這筆投資對他「毫無意義」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宣布,以28.9億美元(約台幣824億)入股推特(Twitter)引起市場熱議,持有推特9.2%股權的他也成為推特目前最大股東,同時入主董事會成為董事;不過推特執行長Parag Agrawal卻表示,馬斯克決定不加入推特董事會。

日期:2022-04-12

產業時事

富邦集團邁向超級媒體金融王國的最後一哩路》台灣大併台灣之星後 為何只剩這最後障礙?

2021年底前的一場併購,重新攪亂台灣電信產業的版圖,兩位大董—富邦集團蔡明忠與頂新集團魏應州一起拍板,讓台灣大哥大領銜的數位匯流王國,隱然成形。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臉書正式更名「Meta」!祖克柏揭密5大野心計畫 估未來十年「元宇宙」可觸及10億人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 Connect 2021」大會上,正式宣布Facebook「更名」事宜,將公司改名為「Meta」,除了讓這家企業定位擺脫最近陷入麻煩的社交網路平台,同時也把虛擬實境(AR)作為未來的企業願景,「從今往後,我們都將以元宇宙(metaverse)為優先,而非Facebook。」祖克柏希望改名為「Meta」後,能將公司重新聚焦在強調虛擬實境與現實生活整合的「元宇宙」目標,而不僅限於網路社群媒體。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疫後新生活型態延續 ——兼論鍵盤廠精元

過去一年多來的疫情,打亂多數企業的營運步調,除了遠距工作外,更鼓勵員工在家上班;加上美系大客戶蘋果新機齊發,台廠筆電供應鏈有望迎來另一波成長潮。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