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宏碁智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宏碁跨界賣空氣清新機「售價僅Dyson一半以為會瘋搶」...如何從碰壁1千天,登日本熱銷榜賣到缺貨?

當一個品牌在筆電市場稱雄,就能將光環完美複製到其他產業嗎?宏碁進軍家電產業的這堂課,告訴你隔行如隔山的背後,其實是一場從零開始的硬仗。

日期:2023-03-17

產業時事

宏碁「海上漂」庫存已大減!PC市場何時反轉?陳俊聖這麼說…2023「不會是順風順水的1年」

總體經濟持續下行,PC產業市況低迷不振,先前多次提前示警的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4日再預告,PC市場要回歸到2017~2019年疫情前時、由剛性需求支撐的正常態勢,「快則一年、慢則需要兩年」。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宏碁布局九領域 小金雞戰術能奏效?

宏碁定調集團化發展策略以來,新興業務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不到兩年時間,旗下已有三隻小金雞進入資本市場,剩下七隻小金雞,也將逐漸浮現。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宏碁航母艦隊成型! 空氣品質事業分拆為新公司 未來可望IPO

宏碁大艦隊再添一隻新創小金雞!宏碁今(6)日宣布,將旗下新創事業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業務分拆至子公司宏碁智新,未來不排除朝上市櫃發展。

日期: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