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宣傳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國三生割頸離世,乾妹教唆乾哥還說我沒錯!一把彈簧刀捅出校園霸凌多嚴重,師:這世界怎麼了?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男學生持彈簧刀割頸,身中10刀搶救不治,不只震驚社會,更讓人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一名老師寫下對這名受害學生的印象,不捨他寶貴生命就此離去,也讓他對教學使命感到困惑,「這世界究竟怎麼了?法條規章是伸張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然而,涉嫌教唆的女學生(乾妹)由少年法庭責付家長管束後,竟還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網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諧音)什麼。」讓不少人直搖頭認為根本毫無悔意。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社區串聯》擦亮在地品牌 「亞洲最大牽罟節」吸引千人朝聖 吹響海螺聲 青年喚回漁村記憶

(今周刊1406)傾全村之力的傳統漁法「牽罟」,曾是社區的經濟支柱,如今正在消逝⋯⋯。宜蘭返鄉青年們,藉牽罟打造觀光品牌、為長輩重拾昔日光榮之際,也重新認識了自己的家鄉。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從同窗互信出發 失敗也不致傷筋動骨 一堂課 迸出中小企業跨界合作共好學

不限學歷、產業就讀的政大創業主班將邁入第十年,這個每年學費高達二十五萬元,卻不授予學位的課程,是如何成為中小企業的合作加速平台?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曹興誠捐30億做國防後,下一步當網紅!YT節目周三開播:保證全部創作絕無抄襲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繼去年宣布捐出30億加強國防、申請恢復中華民國籍後,現在大動作開YT節目當網紅!他的頻道取名為「知定講堂」,特別親自拍攝1分鐘頻道宣傳片,短短1天收看人次高達2.4萬次。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芭比問世64年,再掀全世界粉紅浪潮!她怒嗆人生:男人把我當物件,女生討厭我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我可以幫妳,只要偶爾讓我任性一下」…女導演淚控談腳本摸胸,洪智坤深夜道歉會彌補過錯,陳菊烙重話!

一名女導演5日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根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而也在深夜道歉:「給人不好的感受,一定是我的錯誤,我沒有任何職務,也與任何人無關」。(今周刊編按:監察院長陳菊辦公室週二(6/6)發聲明指出,院長昨晚知悉此事,極感震驚,導演因為替當時的競選團隊工作而遭遇此事,院長感到非常難過與愧疚。陳菊指出,導演所遭遇的,已非洪智坤所言「不好的感受」,而是嚴重的性騷擾,「不可原諒!我們在此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希望洪智坤能誠實並嚴肅面對此事。」)

日期:2023-06-06

職場生活

吳念真一句「妳乾脆自己當導演」還給資金,讓她靠著電影走向遠方…《本日公休》傅天余現在回家說故事

今周刊編按:由傅天余導演拍出媽媽的故事、資深影后陸小芬暌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主演的暖心國片《本日公休》,不但爆棚口碑,陸小芬也以家庭理髮院的理髮師一角,在2023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國內院線票房更端出1500萬元的好成績,現在更被大陸網路二次創作將全片剪成4分35秒的濃縮講解簡體版,評為「這可能是今年最好看的台灣電影」到處傳閱,反變成另類宣傳片。錯過院線片的觀眾也別錐心肝,《本日公休》將於8月19日在衛視電影台登場,同時8月25日也會在Disney+頻道上線。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他2年處理數百件人權受害案例!台灣與南韓政治受難歷程相似,如何借鏡韓國來處理轉型正義?

臺灣與韓國是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亞洲僅有的兩個經濟發展迅速,並成功民主化的儒家文化圈國家,在此之前,兩國同樣受到威權政權半個世紀的統治,兩國人民政治受難的歷程也極為相似。韓國在歷經光州大屠殺之後,於1990年代末期完全落實轉型正義;臺灣也在相同時期透過立法,對過去人權蹂躪事件給予賠償與平反,兩國都未曾稍歇對於歷史真相的探究。為借鏡韓國處理轉型正義經驗,知韓文化協會邀請邀請韓國「為求真相和解之過去史整理委員會」前委員長鄭根埴來臺,與國史館館長陳儀深、前促轉會代理主委葉虹靈分享對談,臺韓兩國處理過去國家暴力事件之過程經驗。

日期:2023-02-19

產業時事

全是演的!特斯拉「自駕」宣傳片是假的,使用自動停車小心撞牆 軟體總監吐實:有些功能不存在

外媒週二 (17 日) 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 曾在 2016 年透過一支影片宣傳特斯拉汽車能夠自動駕駛的證據,吹噓這可能比人類司機更好,但一位特斯拉資深工程師證實,影片內容造假。

日期:2023-01-18

財經時事

離譜!百歲失智人瑞竟連3次獲選「國民法官」審殺人案…司法院道歉了

編按:國民法官明年就要上路,不過桃園卻有一名101歲住在安養機構的失智婦人,連續3次被桃園地院通知要擔任國民法官,就算家屬多次通報婦人嚴重失智,卻一再接到通知。對此,桃園地院表示已經往上通報,司法院也緊急發聲明道歉,表示會在制度正式實施前不斷檢討並優化程序。

日期: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