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家具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市系統傢俱|品質夠好 終身保固都不怕, 網紅、Youtuber界指定系統櫃品牌—森田系統家具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與舒適生活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森田系統家具,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品質管理,成為了具有高品味人士的首選。森田不僅顛覆了傳統家具行業的定制模式,更以其透明化的服務和終身保固的承諾,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價值體驗。森田的每一步創新,都是對家的深刻理解和對生活品質的不懈追求。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剛接班就扛6千萬債、他開直播賣貨求生…「床的世界」二代如何賣動33萬床墊,而且一次10幾單?

床的世界是台灣床墊銷售龍頭,雖然勁敵持續增加,卻依然在疫情期間營收逆勢成長,這家老字號是如何突圍與轉型?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聯準會總強調「低而穩定的通貨膨脹對經濟是好事」!為何《富比士》總編反駁「沒有健康的通膨」?

凱因斯學派對需要低通膨這樣的觀點其實是倒果為因。 試想, 把你口袋裡的錢變得比較不値錢, 怎麼能讓你或任何人變得比較有錢呢? 大家都知道凱因斯本人承認, 貨幣貶値讓政府能「 偷偷而且不被發現地沒收公民一大部分的財富。」

日期:2023-06-21

職場生活

他出身政大外交系,變全球最大客製化量產家具廠老闆!3年級謝董如何克服一個個危機,成為年營收51億企業主?

「其實,我們都是被環境逼出來的!」在上周六(6/17)的公開演講中,身為台股上市公司商億-KY及商億全球控股董事長的謝智通,回憶70多年的人生,下了這個註腳。從政大畢業的謝董,每次提到他是外交系畢業生,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是他同班同學,總是引起聽眾驚嘆。但與不少外交系同學不一樣的是,謝智通沒有走上外交或公務員的道路,卻一頭栽進創業及傳產的生涯,從1975年在高雄加工出口區做皮衣出口生意,至今已經創業48年。1949年出生的謝智通,已經是全球最大客製化量產家具廠的老闆,2022年商億-KY營收續增至51億台幣,但到今天他還在企業戰場的第一線,思考如何找到下一個利基。他是如何在創業近50年生涯中,度過一個又一個危機,才有今天這番局面?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沒有比專業更重要的事,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給家人,只想用最好的!

跨越疫情,家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家人更是協力挺過難關的親密戰友,因此,溫暖舒心的家除了情感支持是最大主因外,我們更希望給予家人打造一個優質空間、成就美好生活。一手成立「幸福熟齡」網站的《今周刊》社長謝春滿真心提倡「給家人,就是要用最好的!」她親身選用綠的傢俱,就是因為綠的傢俱堅持永續環保的安心品質與品味美感設計,在居家規劃市場中,是值得信賴的優質家具品牌,專業更是成就完美住宅的最大助力。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60歲拒當豪門妻!她去當藝術家,砸3千萬學費找回失落瓷器彩繪技藝

瓷器彩繪藝術家徐瑞芬因為喜歡喝咖啡,進而收藏咖啡杯和瓷盤,意外成為藝術家。移民紐西蘭26年的她,在紐西蘭華人圈和瓷器彩繪圈相當有名,還是奧克蘭瓷藝協會會長。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很欣賞她,不停遊說、希望她將失傳已久的彩繪技藝帶回台灣、傳承下去,2013年,她終於下定決心返台。曾在嘉義大學擔任駐校藝術家,並在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的支持下,經營「世錦文化藝術中心」和瓷繪工坊。

日期:2022-08-09

產業時事

好市多、IKEA都找它!2年疫情讓不少家具公司下市 這家「台霸」憑什麼每股逾4元、今年營收還能創新高?

兩年的疫情,讓不少KY家具公司下市,為何台資公司峰源能挺過風暴,甚至創造營收新高?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與台灣同樣緊鄰極權勢力…30年前立陶宛人賭上一切爭取獨立 他們如何全力捍衛民主、硬頸自立?

一直到現在,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都還清晰記得那個溫暖的夏夜,曾以政治犯身分被流放到西伯利亞的祖父在她耳邊說:「孩子,我本來以為要一直等到妳的兒孫輩,才有機會見證立陶宛重新成為一個自由國度,但這一刻我突然感覺,在我有生之年,也許還能看見立陶宛獨立。」

日期:2021-09-26

產業時事

經驗借鑑》不忘歷史悲痛 二八○萬人小國盡全力捍衛民主 與台灣同樣緊鄰極權勢力 立陶宛如何硬頸自立

一直到現在,薩卡利埃內(Dovilė Šakalienė)都還清晰記得那個溫暖的夏夜,曾以政治犯身分被流放到西伯利亞的祖父在她耳邊說:「孩子,我本來以為要一直等到妳的兒孫輩,才有機會見證立陶宛重新成為一個自由國度,但這一刻我突然感覺,在我有生之年,也許還能看見立陶宛獨立。」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台股大漲250點、站穩萬五後 為何你不該傻傻存股? 專家教你五大指標檢視持股、汰弱留強

過去有許多專家提倡民眾可用「存股」方式來理財,其中又以存金融股為大宗。近期受到低利環境影響,金融股表現也沒有特別突出,但仍有不少民眾希望能靠著存股,以每年穩定配發的股利增加被動收入。然而,小資理財教主楊倩琳博士認為,有些民眾投資理財的方式就是傻傻地存股,卻沒有經常關心產業動態,也並不了解其中可能風險,因此她不贊成傻傻存股,而是應定期檢視持股績效。

日期: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