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富美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支龍頭》買五十嵐珍奶、繳雜費、訂機票都搞定 美日金融業捧錢投資它 直擊越南支付獨角獸總部

「你們知道,台灣也有一家公司叫MoMo嗎?」走進越南支付龍頭MoMo Pay總部,我們向該公司人員聊起這件事,並且打開這家台灣電商的App,「哇!」在場員工響起一片驚呼聲。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消費越南 電巴、藥妝、新鮮玩意兒, 他們都願意買單。

現在,只要你站在河內、胡志明市的街道,駐足片刻,就會看到車頭掛著勝利符號V、綠色身車搭配黑色玻璃的電動巴士,幾近無聲的從你面前駛過,它,就是由Vingroup一手包辦製造與營運、迄今已有一三○多輛巴士上路的VinBus。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金融越南 「 整個越南市場, 就是一個金融沙盒。」

周日午後,夕陽把胡志明市政廳前的階梯,染成一片金黃色。一位身穿越南傳統服飾「奧黛」的女孩,自在地坐在階梯上,凝視著她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這個再平凡不過的畫面背後,其實,象徵了這個國家的「變」。

日期:2022-07-13

投資理財

外資造鎮 越南經濟翻紅

從貿易戰開始,越南就逐漸成為投資世界的新星,財信集團董事長謝金河去年組團到越南參訪,發現,「越南真的不同了!」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老謝:美中貿易戰造成生產基地移動 越南是最大受益者

10年沒有來胡志明市了!這次再度到訪,可以強烈感受到這個昔日西貢市的蛻變。從機場到酒店,市容已起了很大的變化,很多劃破天際缐的高樓聳立,唯一不變的是路上摩托車很多。我從酒店想要走班馬線到對面西貢河畔走走,我在對面等了三分鐘仍然過不去。

日期:2019-06-24

職場生活

爸爸的周延布局 開拓我的事業坦途

七年前,「越南王」丁善理在不堪股東不信任下,選擇自殺明志,三十歲出頭的兩兄弟丁廣欽、丁廣鋐一夕間被迫接下越南開發案重任。如今,越南開發案茁壯成長,開發的富美興新都市區,成了越南各地仿效的對象。丁善理是怎樣教育兩兄弟,又留給兩兄弟怎樣的人生智慧?

日期:2011-08-04

產業時事

從越南看新興國家 成長停滯的苦狀

越南的經濟動盪,正好給亞洲國家一個重要的教訓,那就是全球過剩資金一直在亞洲尋找獵物。

日期:2008-06-19

投資理財

通膨失控、股市狂跌

越南近來通膨惡化、貿易逆差大幅擴增,股市、房市泡沫破滅,引發極大的經濟問題;雖然越南政府採取強力政策,管制資本項目,避免貨幣重貶,投機客難以興風作浪,但是否擴散為二次東亞金融風暴,仍待觀察。

日期:200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