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岸田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本首相 力求團結的穩健舵手 岸田文雄

岸田文雄一直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刻意栽培的接班人選之一,但二○二○年首次參選日本自民黨總裁時,這位「岸田派」領袖,以懸殊差距敗給黨內其他派閥一致支持的菅義偉。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對外把台海安全擺第一 對內課徵20%富人稅 新日相岸田文雄上場 開啟3A+1K新政權

十月四日成為日本第一○○任首相的岸田文雄,背後有著三位自民黨大老的加持。在黨內被稱為「好好先生」的他,能端出什麼政策因應國際新局?

日期:2021-10-06

投資理財

英銀暗示明年啟動退出、美國往貨幣正常化前進!陶冬:市場準備迎戰更大不確定性來襲

聯準會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於上周清晰地向市場發出訊號,要在不久的將來開始減少資產購買規模,美國貨幣環境正常化的帷幕即將打開。英國央行也暗示明年啟動退出機制,挪威銀行更成為第一個西方央行調高利率,巴西央行則是一口氣上調政策利率100點。面對風雨欲來的政策局面,全球風險資產市場態度審慎,不過資產價格走勢各異。

日期:2021-09-26

產業時事

安倍政權正式告終 日本新領袖全數高舉親台政策 自民黨總裁殊死戰 誰是第100任首相?

由安倍晉三領導、日本史上任期最長的內閣政權,將在今年九月底正式畫下句點。此次,自民黨以「黨內改革」與「世代交替」為總裁選舉的主軸,到底誰能勝出並出任第一百任首相?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令和大叔菅義偉 美大選將是首項資格考

八月底,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因病閃電請辭,震驚世界。在日本最艱難時刻接下新首相職務的菅義偉,無背景無派系的他,如何坐穩大位?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