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市占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筆電保固每年逾千萬為何還要做?華碩(2357)再推全台唯一失竊服務:差異化養出第一市佔

華碩(2357)自2017年以來推出「完美保固」方案,若筆電遇意外人損,將提供80%的維修費用,今(15)日華碩再宣布推出「完美守護」計畫,新增失竊保障。華碩聯合科技系統事業總經理廖逸翔指出,保固方案累計至今已有9000多名消費者申請,費用達8000萬元,相當於每年支出千萬。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喬山感恩母親 全館買3000送400

按摩椅的誕生,讓緩解人類的疲憊感再也不需要假手於人,單憑自己就能輕鬆紓解身體疲憊。1954年創造全球首台按摩椅面世的FUJIIRYOKI,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 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具有多項世界專利,這代表FUJIIRYOKI按摩椅領域存在象徵性以及歷史的意義。

日期:2024-04-15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以伊戰事危機、中國剷除外國晶片⋯兩利空來襲,再來ASML財報、台積電法說牽動台股下一步

伊朗駐敘利亞大使館日前遭到轟炸,13日晚間,耶路撒冷傳出爆炸聲,伊朗證實出動上百架無人機朝以色列發射飛彈,雖然多數被攔截,但為不平靜的全球地緣政治與市場投入更大變數。

日期:2024-04-14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出擊 全球永續轉型專家首度來台數據剖析八大議題 跳脫ESG 思維呼應SDGs夥伴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願景 於4月22、23日台北松菸舉辦

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宣布於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起連續兩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GO 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強化落實積極有為的永續策略與行動,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未來能源創新應用、解方加速器、減塑與創新、循環的經濟價值、行動設計策略溝通、人才競爭品牌力。並加碼探討現正火熱加速的永續行動「碳權機制」與「城市治理」,超過10場的專題演講或跨界對談,絕對是今年最具前瞻性與行動力的永續倡議論壇!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電梯新兵永佳捷今年營收上看11億,拚明年興櫃!董座許作名:通膨不可能下來,iPhone恐漲到10萬

中美對抗、東亞地緣政治等因素,令許多台商紛紛轉移生產基地,針對這些議題,電梯大廠永佳捷(Masada)董事長許作名,週三(4/10)發表新書並暢談自身看法,他直言,「全球化已發生質變,以中、美為首的兩個板塊逐漸成形,台灣資本應做好應對之道。」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裕融(9941)股價250→141元,汽車融資第二大廠真有那麼差?搞清租賃業的商業模式,看懂景氣循環

租賃業會引發金融危機,會不會納入金管會管轄?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投資策略》掌握第一排受惠族群 10檔好股出列 CoWoS概念股短線漲多 長線仍可期

(今周刊1425)CoWoS這一年來成為市場追逐的焦點,只要與CoWoS沾上邊,不少個股股價都一飛沖天,部分股價甚至看到後年的獲利,評價過高下,還有哪些公司值得關注?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老牌化工廠》打進供應鏈不鬆懈 86歲老董睡到一半起身盯營運報表 勝一攻電子溶劑 扮清洗晶圓要角

(今周刊1425)從木材業起家的台灣老牌化工廠勝一,經過十年技術升級,如今營收有六成來自電子溶劑,成為半導體產業不可或缺的關鍵溶劑好夥伴。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鈊象包辦類股八成獲利 靠海外授權衝出96%毛利率 三個麻將咖室友 上演千金遊戲股王傳奇

史上最高價遊戲類股、○○九四○第二大成分股、短短幾年時間二度「一股配一股」……。近期引發市場熱議的千金股鈊象,究竟如何一步步崛起,它又有哪些本事?

日期: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