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帕薩迪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

娛樂界的浮華與科技界的聰穎互相碰撞,對霍羅維茲可說大有助益,但對於像歐尼爾之流的巨星天使投資人來說,因為早期並不了解股權的重要性,所以需要更長的時間沉澱才能接受。

日期:2022-02-25

競爭力

這些台裔創業家,在矽灘發光

湯京曄從地下室起家,創立全美第二大尋人版谷歌;許惟量年輕時曾慘遭自己公司開除,十多年後搬到矽灘東山再起,一舉躍為全美第二強加速器。做企業、當創投,他們的獨門成功心法是什麼?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高盛金文衡深陷「完美對沖」風暴

高盛證券明星分析師金文衡滯美未歸,據了解,該案恐與美國打擊股市內線交易的「完美對沖行動」有關,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資料,《今周刊》完整解密「完美對沖行動」專案,並深入剖析多位台灣科技主管、分析師涉案內情。

日期:2012-02-23

產業時事

瓦城董事長徐承義的武道經營學

在台灣已成為泰國菜代名詞的瓦城,掛上興櫃即以超過二○○元的高股價榮登餐飲股后,自幼習武的徐承義,如何運用跆拳道精神,打造瓦城的企業文化?他又如何用科學方法複製傳統廚藝,培養近四百位廚師大軍?

日期:2011-10-06

產業時事

美國政府左手打空頭 右手救空頭

「二房危機」爆發後,美國政府救市措施連番出爐,但卻引起強烈爭議,因為救市措施最大的受益者竟然是空頭作手雲集的投資銀行,尤其是獲利亮眼的高盛證券。相對於其他金融同業瀕臨破產壓力,高盛卻坐享特殊待遇,也難怪會成為眾矢之的。

日期:200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