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微風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喊謝國樑強盜,NET卻突登報「道歉」…東岸廣場爭議要反轉落幕了?基市府一早開會「說明原因」

基隆市東岸商場經營權易主由微風集團得標,引起原經營業者NET(主富服裝公司)不滿,怒控基隆市府並無部分樓層產權卻違法招商,痛批根本「強盜行為」向基隆地檢署提告;基市府則表示,只是按照合約收回產權並無不法意圖,一切尊重法院判決。不過NET周一(2/26)突然在多家報紙頭版刊登道歉啟事,表示「要向基隆鄉親和台灣人民道歉」。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東岸廣場爭議有得吵!林右昌批:基隆市長是瘋了還是喝醉?謝國樑嗆「如只年收1500萬就切腹」

基隆市東岸廣場招標案日前已由微風集團得標,但後續衍生的爭議不斷,前得標廠商NET認為市府招標違法,日前登報呼籲基隆市長謝國樑「為強盜行為道歉」。謝國樑繼周一(2/19)在立院召開記者會後,當天晚上臉書開直播再談與NET的爭議,對此,基隆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當晚也回應,痛批謝國樑「胡搞亂搞」,與新廠商一簽約就20+10年,黑箱作業粗暴、賤價委商。林右昌周二(2/20)受訪時回應,「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謝國樑也再度親上火線澄清,總額年收為6775萬而不是1500萬,假如真的只有給廠商1年1500萬租金的話,「我今天寫好遺書,我明天就去切腹」。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基隆也有微風集團進駐了!砸2.5億改造東岸廣場變「微風東岸」,港都人不用再往台北跑

微風集團將插旗基隆!基隆市政府證實,微風集團將以ROT方式參與,年限最長為20年,投資超過2.5億元改造基隆東岸廣場,並更名為「微風東岸」。這是微風集團踏出台北市外的第一站,今年2月1日正式接手,目標打造嶄新商業地標。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微風遭駭!90萬筆個資、付款資料150GB檔案全洩…駭客爆「拿到會員帳密」,公司啟動損害機制

企業個資外洩頻傳,連微風集團也中招,日前有人在駭客論壇BreachForums聲稱竊得微風百貨的內部資料。對此,微風表示,近日收到匿名網路勒索信件,第一時間立即啟動損害機制,目前內部資安團隊已完成軟體以及作業系統安全性更新。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奢侈品轉售風潮看漲 精品業、百貨龍頭砸錢狂拓版圖 台灣瘋兆元二手精品 揭電商新兵戰略

疫情期間,國際精品的價格不斷飆高,精品巨頭開雲集團、台灣微風百貨卻在此時紛紛投入二手市場,它們看中的是什麼機會?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孫道存癌逝享壽72歲/惡性腫瘤養成至少10年!3種癌細胞轉移很致命「這些定檢必做」

太電前董事長、微風集團少奶奶孫芸芸的父親孫道存,週三(11/17)凌晨癌逝,享壽72歲。孫道存因罹患惡性腫瘤,期間經腸胃鏡及電腦斷層等檢查並進行治療,但病況沒有改善、爆瘦10公斤,日常生活皆需他人協助,10/1才剛保外就醫,短短一個半月即傳死訊。有媒體傳出孫道存最初是喉癌,後為肺部腫瘤又擴散轉移,亦有消息為他早前因攝護腺癌進行化療,卻因入監服刑療程沒做完,所以惡化迅速。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三周拚三成年營收 砸兩億改裝、擬百套劇本⋯ 壓力最大周年慶 三大百貨出什麼招?

SOGO忠孝館投資兩億元改裝化妝品樓層,靠危機入市決戰最具挑戰周年慶。新光、遠百又該如何迎戰,才能吸引周年慶與五倍券人潮回流?

日期:2021-10-13

財經時事

賣場防疫大作戰》唐吉訶德閉館消毒至中午 京站自主停業2天、各百貨縮短營業時間

本土疫情大爆發,雙北尤其嚴重,西門町唐吉訶德更傳出有確診者足跡,緊急展開消毒,各百貨零售業者也紛紛縮短營業時間,加強防疫。

日期:2021-05-18

投資理財

【全台10大建商】寶佳以量取勝、南港輪胎異軍突起 獵地王興富發卻走不一樣的這條路

2020年全台十大建商出爐,去年雖有疫情為房市添上變因,但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剛性買盤支撐及熱錢回流下,買氣不墜,各大建商信心大增推案力道強勁,前10名依序為寶佳、南港輪胎、茂德、遠雄、興富發、麗寶、豐邑、愛山林、達麗、昭揚跟合環同列第十名,除〝推案王〞寶佳機構,2020年總推案量突破1300億元穩住冠軍之位,2~10名則是大洗牌,市場變化大。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微風線上賣精品 高消費20世代抓心術

疫情襲來,實體百貨人潮驟減,為補足業績,精品龍頭微風集結五個單位,每周馬不停蹄開會,搶在一五○天推出精品電商,試圖用數位轉型策略突圍。

日期: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