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情境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知識常更新 健康更放心 「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邀你線上測實力

面對網路上五花八門的飲食資訊,由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打造的「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https://www.quiz.fullfoods.org/)日前上線,透過專家學者的命題破解飲食迷思,並導入日常生活情境,強化參與者主動學習,提供個人化的分析資訊,協助培養完整飲食素養架構,讓民眾擁有最正確的飲食知識。

日期:2020-06-15

幸福熟齡

願意幫助你的人,是把你當真正的朋友!這6種朋友都應該花一輩子珍惜

人都要朋友,但你對「真正的好朋友」有何定義呢?朋友跟你借錢你要借嗎?朋友可以直接直白的給意見嗎?

日期:2019-12-31

產業時事

機車考照變革!預計11/1日增加情境題、延長考前講習

機車考照將有大變革!交通部長吳宏謀今(8日)前往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報告相關業務時表示,為落實交通安全,其中將加強機車管理,針對機車考照制度將會進行變革,相關制度預計從11月1日開始上路。

日期:2018-10-08

職場生活

求職最關鍵的事: 你面試你的老闆了嗎?

一個主管在面試時的表現,通常就是一家公司文化的縮影,如果他面試時喜歡用羞辱性面試來磨練抗壓性,很可能他日常工作中就時常面對這樣的狀況,他的主管或老闆,就是習慣用辱罵性言語來「激勵」員工。

日期:2018-09-17

產業時事

機車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增「路考」防三寶上路

台灣機車密度高居亞洲之冠,交通事故卻頻傳,交通部長賀陳旦認為,台灣機車駕照太好考,未來擬加強考試難度,也強調正在評估增加「機車路考」。

日期:2018-07-09

競爭力

獨家揭露》全球瘋傳的背影 告訴你這家頂尖企業要什麼人才 29歲台灣員工:想進亞馬遜,關鍵不是聰明

無人商店Amazon Go一推出就震驚世界,全球瘋傳它的影片。宣傳照上的女孩背影,其實是台灣人,她透露,成為「亞馬遜人」的眉角。

日期:2017-06-01

職場生活

從科技業到傳產 他們在找哪些新人才?

企業需求》苦勞員工過時了 有大數據腦袋正當紅

日期:2015-09-17

職場生活

考「台北有多少加油站」 找邏輯推理高手

「我們不要你的肝,我們要你的腦。」每次面試工程師,Vpon威朋大數據廣告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吳詣泓總會這麼強調。這位未滿四十歲創業家的俏皮話,精準形塑新舊科技人才最大不一樣的價值。

日期:2015-09-16

職場生活

永遠挑戰一二○分 為職涯存摺累積資本

曾經是連續落榜兩年的重考生,在職場上總是做得比老闆要求還多、準備比同儕充分的林東民,以做到一二○分的精神,在職場平步青雲,也為公司締造前所未有的佳績。

日期:2012-09-13

競爭力

名人與良師親授英文學習心法

算一算,你曾經「立志」要學好英文多少次了?希望那不是二十年前立志願。即使是,也沒關係,你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今周刊》找了八位英文達人,分享他們獨家英文學習經驗。他們有的是英文科班出身,也有人出國留學過,但有更多位是靠自學英文成功的。有人用看電影,就能把英文腔調學得跟老外一模一樣;也有人天天隨身帶iPod,聽有聲書或故事,你可以挑選適合你自己的方法試試。不過,不管達人過去的背景經歷如何,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從沒把英文放下,到現在,他們仍然天天保持和英文的好關係。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