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慢牛格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暴跌千點! 怎麼看今年大勢? 40年投資專家:「這麼做」等待更好出手時機

疫情風險再起,台股非常態的變化,堪稱空前。《今周刊》特邀投資名家劉俊杰為此撰文,以他近40年的投資經驗,針對目前詭譎盤勢,提出見解。

日期:2021-05-12

投資理財

遇上「慢牛行情」 如何逮住下一波多頭?

「復甦以上,通膨未滿」是目前全球經濟寫照,及早布局相關標的,可賺取通膨利潤,但在此之前,得先釐清過去原物料上漲背景,才能建立這波「漲相」最佳的投資組合。

日期:2018-03-08

投資理財

深港通將起跑 陸股慢牛格局不變

備受矚目的深港通終獲批准,與滬港通相比,這次陸股量縮整理,只有一日慶祝行情;正因如此,投資人入市才有安全邊際,未來相關ETF,拉回可能都是買點。

日期:2016-08-25

投資理財

一場震撼教育 確保A股「長多慢牛」格局

華人耳熟能詳的兩句詩:「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蘊含高妙智慧。對事理的分析判斷,一定要拉出距離,放大視野,才能得知雖不中亦不遠的後續發展,就像觀賞油畫,如果太貼近畫布,只會看到一堆油漬,一定要拉出距離,才能看出這幅畫的意境。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