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成功心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二○二四穩局中緊扣契機 時碩集團建平台打群架 連結國際、在地與未來

對於企業來說,二○二四年將會是另一個充滿變數與機遇的年度。在今周刊《二○二四經濟展望論壇》中,聚焦「穩局中的契機」,時碩集團創辦人黃亞興以「台灣產業的挑戰與致勝關鍵」為題開講,分享永續經營、做強做大的成功心法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天使投資回報率高,失敗率也很高!亞裔美國商會年度企業家親授「新創成功心法

大學瘋新創!台大創創中心週四(11/30)舉辦天使投資經驗分享,由台大創創中心執行長曾正忠與美國瑪麗蒙特大學(Marymount University)教授暨Mobile 365創辦人蕭一白,分享新創成功的經驗與洞見。

日期:2023-12-01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2023 企業倫理案例分享:唯一「連續27年」房仲業消費理想品牌榜首,成功心法看這篇!

在這個房價高漲的年代,想要在房仲業業績突出,就要與客戶交流緊密如家人。在這次的企業倫理案例中,我們將分享連續27年榮獲理想品牌首選的「信義房屋」成功心法。其創辦人周俊吉認為,在充滿著競爭與追求利潤的道路上,「企業倫理」才是真正的成功學;信義房屋堅持「先義後利」走出不同的路、打造「信義學」,更要以信任帶給民眾真正的幸福生活!

日期:2023-05-23

產業時事

連Google都無法定位的「台灣科技公司」,靠1項領先全球的技術 讓日本大廠就算日圓急貶也堅持下單

大肚山下,是台灣機械的黃金長廊,也是未來的「全球智慧機械之都」。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串聯起中部地區企業領袖,積極推動企業創新發展。《財訊》雙週刊與該基金會合作推出報導,為讀者揭開一向低調的產業隱形冠軍面紗,並借鏡其成功心法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進步城市的象徵 設高標!從此改頭換面

屏東縣在先天條件與行政資源上,都不如其他城市充裕,但沒有因種種限制而自怨自艾,反而主動迎向挑戰,積極參與各項環境永續國際事務,爭取國際認同,例如:參與各項國際會議、投稿國際期刊,連續兩年獲得碳揭露計畫(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最高榮譽等級A級;「高樹光電示範區」於2022年獲得(Global Smart Solution Award,GSSR)綠色投資最佳典範獎,近年更戮力實踐聯合國永續高峰會發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帶領屏東朝向理想中的未來與永續環境前進。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擠下73歲運動品牌adidas,Lululemon只花24年翻全球第二大:養客3大秘訣「在台營收3年暴增3倍」

加拿大運動品牌Lululemon看好台灣市場,積極展店的背後,源自於台灣驚人的消費力。3年內,在台寫下營業額暴增3倍的佳績,其實全靠三大策略培養死忠顧客。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改變沒有終點 高樹千瘡百孔下 華麗再生

已故導演齊柏林在2013年發表紀錄片《看見台灣》,用高空俯瞰的視角,帶領人們看見台灣壯麗山川之美的同時,卻也聽見大地被人類無情切割的嗚咽悲鳴。影片中有一幕讓人印象深刻的盜採砂石畫面,一個個深不見底的大型坑洞,看了令人觸目驚心。吳念真導演的旁白是這樣說的:「台灣每年開採砂石的數量驚人,1年約有1億噸,6成是非法盜採,非法盜採後,地面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坑洞,不肖業者竟然用垃圾廢棄物回填,又造成另一種環境浩劫。」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煎熬與甜蜜都是印記 大聲說 我來自屏東

在潘孟安心中,屏東有著甩不掉的宿命,那就是肩負著全國糧倉的使命,致使屏東多數土地都被劃成農業用地,但是當年輕人在家鄉找不到工作被迫北漂,農村只剩老弱婦孺時,面對著被大水淹沒的魚塭,還有破敗的農地,屏東的重建工作走到了十字路口,潘孟安想著,需要怎樣的大轉變,才能擺脫屏東宿命,注入活力與生氣呢?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日本工藝 扎根台灣

一八九五年日治時期,是台灣美術工藝萌芽的期間,也是匯入和洋美學,邁向現代化的時刻,日本漆器在台中落地生根,一路傳承至今,有了更貼近生活的詮釋。發源地在日本箱根、聞名於世的傳統工藝寄木細工,隨著網路影片創作風潮落足台南;日本曲木工藝之美,藉由職人精湛的設計和工藝,更是一舉獲得日本人青睞。

日期: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