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房產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曾覺得在老家置產天經地義...45歲提早退休60歲他說:這輩子不會在台北買房

臺灣年輕人之所以感覺厭世,委屈,主要原因之一是還在玩上一代人玩的遊戲,這種遊戲的規則是贏家必須擁有天龍國房產!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趙少康專訪》20多歲就買2、3間房、理財師法股神巴菲特!無私分享房產投資「唯一秘訣」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今周刊》專訪藍綠白三陣營副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藍白合」破局後臨危授命,擔任侯友宜副手,並就國民黨傳統被認為相對弱勢的年輕選民區塊,說明國民黨其實相當重視年輕人在黨內的發展,並以其自身多年豐富經驗,和年輕人分享職場與理財建議。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投資理財

跟長輩一樣省就買得起房?一表試算:不喝星巴克、不出國、不用iPhone...20年後揭殘酷真相

一圖說房市:跟長輩一樣省就能買的起房嗎?

日期:2023-11-13

投資理財

錢進美國新亮點 ,達拉斯置產掌握致勝先機

美國一直以來扮演全球經濟火車頭的角色。近年來在大國競合的激烈碰撞下,造成經濟震盪與成長趨緩的不確定性。但宣示「美國優先、再次偉大、重返榮耀」的政治動作後重整全球供應鏈,帶動各地資金湧向美國,在全球變局中重返榮光。因製造業回流美國,連帶讓房地產市場受惠,讓在美置產成為國際資產前瞻佈局的最佳工具。其中,又以位處美國東西交匯、北中南美洲樞紐的德州達拉斯最受投資人青睞,被譽為錢進嶄新藍海。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向心夫妻被控共諜、洗錢,境管逾1420天後被判無罪...「奇幻之旅」給6個感謝:台灣再見!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因王立強共諜案被依涉犯國安法遭檢方偵辦,台北地檢署兩度不起訴,台灣高等檢察署上月駁回再議確定。夫妻另被控洗錢,一審無罪,台灣高等法院9月6日以檢察官舉證不足,且對岸國太集團吸金不等於向心知情且洗錢,駁回檢方上訴。11日是高檢署上訴最後期日,高檢署未上訴。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一輩子積蓄換一間房,首購族總在等房價跌?李同榮:這1種產品永遠抗跌,不必考量進場時機

在房價下行期間,無論是購屋置產或投資,首重抗跌性區域產品,關於抗跌區域在人口淨流入區域為優先選擇,至於抗跌產品可類分3大項:

日期:2023-08-10

投資理財

曾迷失在金錢世界,只顧賺錢還以高工時為傲...她幡然醒悟後才懂「生活並不是錢賺夠了,就幸福了」

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那談什麼理想都是枉然,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處於安全的狀態,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務問題,讓自己的財務處於安全的狀態,心才能定下來。為此,我們必須先給「財務安全」方向跟定義。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被性騷擾想開告真沒機會贏?錯了!律師賴芳玉教被害人如何蒐證、製造「情況證據」

在台灣燒了半個月的#Me too,似乎還沒有要停歇的意思,究竟遇到性騷擾該怎麼求助跟蒐證?主持人夏韻芬在節目「理財生活通」,請律師賴芳玉來談所有人都該懂的「性騷擾」議題。賴芳玉說,性騷擾、性騷擾怎麼認定?其實這是一種「孤證」,很難在有別人的狀況下搜集事發的經過,那被害人要採取法律行動完全沒有勝率嗎?「這就要看如何下手自行蒐證」!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拉丁美洲資金大量外流至西班牙!繼邁阿密之後,拉美富豪為何選擇錢進馬德里?

近年來,西班牙首都馬德里逐漸成為富裕的拉丁美洲人的新投資熱點,其中來自墨西哥的投資者和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富豪,紛紛將目光轉向這座城市,將其作為投資和資金配置的潛在選擇。這一現象為馬德里帶來了經濟活力,同時也改變了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文化風貌。

日期: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