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指標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市全新銀幻雙層餐車上路 攜台北晶華、大雅廚具食遊臺北

臺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4月10日正式上路!全新銀色餐車車身外觀使用「七彩雷射白」色彩,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獨角獸般漸層幻彩變色的雙層餐車;廚具內裝這次與MIT品牌TAYA大雅廚具合作,從電器到面板都使用抗菌板材;並與五星美饌臺北晶華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晶華酒店馳名中外的冠軍牛肉麵,歡迎民眾前來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新旅遊方式。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出擊 全球永續轉型專家首度來台數據剖析八大議題 跳脫ESG 思維呼應SDGs夥伴關係打造以人為本的永續願景 於4月22、23日台北松菸舉辦

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宣布於今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起連續兩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誠品表演廳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GO 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強化落實積極有為的永續策略與行動,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未來能源創新應用、解方加速器、減塑與創新、循環的經濟價值、行動設計策略溝通、人才競爭品牌力。並加碼探討現正火熱加速的永續行動「碳權機制」與「城市治理」,超過10場的專題演講或跨界對談,絕對是今年最具前瞻性與行動力的永續倡議論壇!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00943網羅臺股護國群山類股,掌握電子題材息收成長力。

電子產業是臺灣的強項,電子股持續帶動臺股勁揚,在AI等火熱題材加持下,電子股將是今年的投資亮點!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非合意收購也有善意的?大聯大插旗文曄信守「四不一會」,股東都賺到口袋滿滿

半導體通路商文曄日前宣布完成以38億美元收購加拿大商Future Electronics,由於總收購金額新台幣1,200億元,創下台灣企業史上海外收購的最高金額,此外合併後的文曄全球市占率將達12.2%,成為全球市占率最高的半導體通路商。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台灣晶片隱形冠軍 松翰、強茂都要它 鎖定大功率電源 虹冠電衝AI PC換機潮

過去因電腦市場需求低迷,以及客戶產品朝省電開發的趨勢,讓虹冠電成長陷入瓶頸。歷經兩次經營權轉換後,虹冠電如何以新舊優勢合擊,力拚營運創新高?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又一檔每股10元ETF來了!00919親妹妹「月配高股息」何時開募、成分股怎麼挑?存股領息一次滿足

近期台股行情熱,讓不少股民荷包滿滿,連帶高股息ETF成為目前投資市場最火熱的話題,擁超高人氣的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討論也一直居高不下。群益投信公告「群益台灣科技高息成長ETF」已獲金管會核准,預計在4月22日展開募集,每股發行價10元、採月配息制,並有收益平準金機制,台股ETF再添新血。這檔ETF代號尚未揭露,不過由於和00919一樣皆為群益投信發行,被市場視為「00919親妹妹」,群益投信指出,此檔ETF提供兼顧科技主題布局與存股收益兩大需求的管道。

日期:2024-03-30

產業時事

榮獲「半導體諾貝爾獎」 蔡明介:台灣不應自滿於distant No. 2 籲政府強化IC設計業競爭力

(今周刊1423)許久未受訪專談聯發科與產業展望的蔡明介,談到十年來AI產業的爆發及聯發科的大成長,他期許台灣IC設計業市值及影響力可以與日俱增,不要滿足於目前的distant No. 2。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日股短線有過熱2風險,想蹭行情可從哪些ETF、基金下手?一表整理16檔年報酬逾45%日本基金

日本負利率時代告終,寬鬆的貨幣政策基調卻未變,在總體經濟等邁向正常化的氛圍下,為日股帶來持續上漲條件,但學者提醒短線過熱,須留意兩大拉回風險。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曾被質疑「小公司做一做就倒」,如今唐鳳也變它客戶!叡揚2大成長動能,營收獲利創新高

叡揚資訊2023年合併營收15.9億元、年增11.39%,稅後淨利1.99億元,年增15.38%,改寫歷史新高。董事長張培鏞週三(3/20)表示看好生成式AI、雲端和碳盤查系統成長,今年整體營運有信心超越去年,剛起步的碳盤查業務營收占比也有望突破兩位數,客戶增加至百家以上。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投千萬元3年就回本、減碳效益達51.75%!台達電(2308)董座海英俊:總部改建為綠建築只做了4件事

鄭崇華始終懷抱綠色之夢,堅持走在環保的路上。從創業之初,就全心投入節能,所有產品都跟節能或能源管理、減碳有關。從節能產品、可再生能源應用、能源管理優化、工廠節能自動化方案、到家用節能產品等整合系統方案,不僅創造出無限商機,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絕非口號,而是兼具理念與商機的最好典範。

日期: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