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換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大法律系畢業卻去當主婦,公公意外半身癱瘓、高材生轉身賣保險…「不搏感情」3個月拚到業界頂尖1%

(今周刊1416-1417)頂著飄逸長髮,長相甜美的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經理陳郁瑄,看上去要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但她搶眼之處絕不僅止於形象管理。去年,她拿下有「保險業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顧問獎」,最近也幫母親買了戶千萬宅,還送了輛價值兩百多萬元的特斯拉給老公當禮物。論專業、事業、財富,陳郁瑄已經能和「富足」二字畫上等號。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國際壓力進逼,台灣的綠能關鍵拼圖還在迷走… 直擊〉 光電缺地危機

(今周刊1400)全球淨零碳排浪潮下,綠電需求孔急,政府擘畫的2025綠能藍圖,已宣告跳票,在缺口逐年擴大、須加速追趕的關鍵之際,肩負近7成發電重任的光電,卻陷入缺地危機,關上一道道種電大門的台灣,該如何走出困局?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每一千度綠電 只剩一度讓所有中小企業搶 綠電供需失衡 兩大困境或將緩解

台灣綠能供給需求正成長,卻出現「無電可賣、無電可買」現象,面對大環境改變及民怨,政府「穿著衣服改衣服」有效嗎?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星展併花旗首周卡卡,連四叉貓都喊「何時能讓我刷卡」!立委轟混亂要金管會查、星展回應了

星展銀行正式在周一(8/14)合併花旗銀行,但合併後首周出現不少亂象,引發客戶抱怨。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周五(8/18)指自合併迄今,「客戶看到的是混亂、遇到的是阻礙」,並呼籲金管會應有權、有則介入調查,了解是否有公司治理重大缺失,或銀行業內稽內控制度未落實的問題。星展銀行回應,因App同時有較多人在下載、註冊,其中8/14、8/15更是流量高峰期,星展將持續增加流量,目前也已恢復正常。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公教退撫新制明年上路「絕不會破產」!為何菜鳥公教人員「不適任新制、舊制可能縮水」恐淪最弱勢?

明年上路的退撫新制,將使新進公教人員擁有一套永續的年金制度,解決世代不均現象,但立委呼籲,應開放一定年資以下的現職公教人員自由加入新制。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對台統戰由統獨轉向反美

在美國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後,開始挑戰它一黨專政的合理性,也賦予台灣新的政治戰略身分。這真正嚇到了中南海,於是將對台統戰的心法由「統獨矛盾」換軌至「美台矛盾」。

日期:2021-04-14

競爭力

半百之年重返舞台 律師變身金曲歌王 蘇明淵談30年創作浮沉:命運未將另一扇門鎖上

五十歲還能追夢嗎?而且還是人人羨慕的執業20年律師!蘇明淵用他的閱歷和音符,唱出了不同的人生樂章。

日期:2020-10-21

財經時事

期許成功扮演最後一任監察院長 陳菊:完成任務光榮離開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由於國民黨目前仍佔領主席台,導致審查會無法召開。根據陳菊書面說明中指出,若通過提名,她將推動三項工作,包括確實監督政府、設置並完善國家人權委員會相關制度、超越黨派捍衛監委職權,不受任何特權、外力干涉等;她也說,最近朝野各政黨已經逐漸形成廢考監的憲改共識,期許自己能成功扮演最後一任監察院長的角色,「完成最後的任務,光榮離開」。

日期:2020-07-14

產業時事

網路行銷沒成效 餐飲如何精準攻雲端客?

「以前我們都說酒香不怕巷子深,料理夠好,客人就會自動上門,但現在必須要主動宣傳自己。」鄧師傅功夫菜執行長鄧至佑說道。鄧師傅一九八四年於高雄創立,主要產品有滷味、豬腳等中式料理,目前在台灣有九家實體門市,員工人數約兩百人。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疫情黑天鵝讓企業淘汰賽提前開打 這家台灣公司如何靠數位轉型,搶下歐洲5成市占率?

疫情黑天鵝來襲,企業淘汰賽提前開打!當中國人流、物流斷鏈,世界加速供應鏈移出中國,誰會被淘汰,誰又能抓住亂局中的新機會?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