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敏銳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七寶媽林叨囝仔嘲笑「問題兒童才讀資源班」!呂秋遠:愛因斯坦也有閱讀障礙...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美好價值

有位網紅,在臉書做業配,當網友詢問她,小孩是不是在資源班,她先問了兒子,「請問一下你在資源班嗎?我怎麼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兒子則是回應「不可能啦!我那麼聰明,以我的智商...」,媽媽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什麼資源班哪?太扯了,你們班有人在資源班嗎?」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傳善獎3年祭近億元獎金,助社福機構「放心去創新」!8家獲獎無私分享如何發揮善的力量

社福界盛事「傳善獎」週三(4/24)舉辦第六屆經驗分享會,邀請8家獲獎社福機構分享甘苦談。主辦單位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表示,「過去大家不敢講的,我們鼓勵在傳善獎裡面大聲講,哪裡搞砸了,希望大家分享成功和失敗的經驗!」

日期:2024-04-25

職場生活

複製經驗

一個適合出去開拓市場的團隊,他們應該要具備一種敏銳度,從各個角度去了解一個新市場,盡快掌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脈動。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投資理財

台積電直逼800元大關、台股叩關2萬點 你也跟著躁動不安嗎?為何「上漲準備賣,下跌準備買」 才是股市贏家的心法?

3/18(一)台積電(2330)除息3.5元,一開盤就秒填息,盤中受到公司宣布將在嘉義擴建2座CoWos先進封測廠的激勵下,收盤時上漲14.5元,收於764元,帶動加權指數上漲197點,收在19879點,往兩萬大關再作挑戰。3月上旬台積電創下歷史高價796元後,走勢便在高檔震盪;同時間,加權指數二度叩關兩萬點,但始終無法站穩,一改農曆年後一路向上的走勢,轉為橫向高低整理。無論權王台積電亦或加權指數,無疑地正處在一個關鍵的十字路口,市場的任何一絲風吹草動都很容易加劇走勢的波動,觸動著千萬股民的敏感神經。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為什麼公務員普遍積蓄多?一個45歲中年人月收入70K,沒結婚存款卻不到100萬給我們的理財啟示

今天聽一位友人說他的表哥,做油漆師傅,每月收入也都很穩定,有時候6、7萬,好的時候有到8萬,不過沒理財觀念,存款並不多,大概也就是差不多40萬出頭,但沒結婚所以一個人過日子也輕鬆,近來卻因為迷上了線上博奕,用信用卡加值,做工真的太累了,賭個幾把,小賭怡情應該還好,哪知道就這樣贏了好幾萬,那真是心花怒放,信用卡瘋狂加值,但這種事情的結局總是那樣,讀者應該也猜得到,是的,賺的都輸光了,而且還加碼把更多存款投入,輸掉了全部積蓄,用信用卡加值,所以這些等帳單寄來都變成卡債,好幾張信用卡,加起來的總額再搭配循環利率,這應該就是卡奴了,每個月這樣還錢,彷彿看不到盡頭,不知道會不會從此戒掉賭博。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這些成本一直疊下去,房價怎麼下來?亞昕董座為台中叫屈:比信義區還美卻和林口價格差不多

上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5213)成立30周年,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今(1/23)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劃,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案量裡,預計將有超過300億規模投入台中。他表示,目前在14期重劃區熱銷中的「亞昕一緻」是佈局台中代表之作,位於科博館特區的摩天雙塔地標「亞昕丰山」,大連路以及台灣大道上也預計推出震撼市場的地標超高樓層建築,替台中天際線再添色彩。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