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新光三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誠品生活480開幕!緊臨大遠百、新光三越要怎麼贏?吳旻潔:台中不缺百貨「會是最舒服的商場」

「(台中)現在不缺百貨,我們要做的是貼近生活,日常的、舒服的商場!」台中「誠品生活480」週六(3/23)開幕,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出席開幕典禮時,自信分享她對這個新商場的期待,也喊出今年營業額20億元新台幣目標,預估今年誠品年營收可成長10%。

日期:2024-03-24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全球最賺錢IP!寶可夢28年不朽關鍵,專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享受自己的玩法是寶可夢最大魅力

從未透露實際數字,卻被各數據公司預估,累計IP收入逾8、9百億美元,坐穩IP吸金王地位。寶可夢的魅力在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福永晉親自揭曉。

日期:2024-03-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56期︱帝寶與新產的價值投資啟示錄

總編當蝌蚪頭,而且是前兩大持股—帝寶(6605)與新產(2850)股價昨日奔上漲停板,使得我今年以來的台股組合投資報酬率達17%,第一季尚未結束,自己年初設定的2024年投組整體報酬率15%目標已達陣。大家可能心中難免納悶:總編不是老是勸大家投資要慢慢走比較快,但為何「走若飛」(一首台語歌),這當中的玄妙可以好好來品味一下。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台新雙狗卡回饋現金改點數!88點換131元麥當勞餐「1點大於1元」…新光三越、全家、家樂福都能用

深受百萬持卡人喜愛的台新銀行@GoGo及FlyGo信用卡(簡稱雙狗卡)將於5月有新變革,過往主打即期現金回饋的雙狗卡,將改用點數回饋。除了分別祭出3.8%、5%的加碼回饋外,更結合生活金融生態圈Richart Life,提供平台串聯17萬商家與750萬客戶,預計今年發行1點至少等於1元的台新Point,推動每年全臺百億點數經濟。

日期:2024-02-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6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8—台肥、遠東新、黑松

這期我們來檢討存股池的三檔高資產傳產股—俗稱「田僑仔股」股,它們是台肥(1722)、遠東新(1402)與黑松(1234)。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超國際化惠文學區國際化教學氛圍重 「雲頂」案詢問度超高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中明星國小:惠文、大墩、仁美國小周邊的學區宅近3年房價增幅約13%至25%,三者都有其共通特性,主打雙語教學與五育並重的美式風格,能激發孩子多元、多面向發展,而一旦設籍在該學區內的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則需要去比較設籍時間長短作為入學的順位標準。

日期:2024-01-26

投資理財

七都地王出爐!桃園、台中地王18連霸,新竹縣市換人當...這區房價漲幅近4成居六都之冠

7都地王出爐!除新竹縣市地王寶座易主外,6大都會區地王全數衛冕成功,其中,桃園市與台中市都蟬聯18年,桃園市地王是「中正路商業區角地」、台中市地王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而新北市「板信雙子星總部大樓」15連霸,台北市「101大樓」與高雄市「高雄大遠百」連續11年坐穩地王寶座,台南市地王連續7年由「新光三越中山店」拿下。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翁倩玉29歲《愛的迷戀》成巨星,一度沒空摸筆也未曾想放棄:人生走到最後才能說「我有沒有做到」

今年是鄭成功來台400年,也是台南建城400年歷史,許多人不知道的是,翁倩玉的祖先當初追隨鄭成功來台,並定居台南,成為在地望族。3歲時她就跟著派駐日本的父親赴日定居,8歲進入東京向日葵劇團,11歲拍戲,逐漸走紅亞洲。身為國際巨星,翁倩玉待人極為謙和,完全展現大戶人家千金的教養。她在兒時就被挖掘進演藝圈,當時父親翁炳榮很反對,他告訴女兒要做好3件事,一是繼續念書,二是家裡的事情要幫助,三是不要忘記妳是普通的小孩子。翁倩玉一生謹記父親教誨,更從未忘記自己的興趣,25歲那年師從日本版畫大師井上勝江,74歲的她仍持續創作不遂。翁倩玉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興趣,興趣和工作最好不要相同。」

日期:2024-01-22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