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日式拉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看準亞洲料理海外商機、多品牌規模化插旗展店 他用一碗拉麵征服全美 打造億元餐飲王國

西雅圖輝月集團創辦人丁懿辰在台灣服完兵役後到美國,一開始連student都拼不出來,為何能打造年營收上看十億元台幣的餐飲王國,連星巴克前區域副總裁都被他延攬入麾下?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他用半導體做拉麵販賣機,連馬斯克都推文喊好吃!日月光工程師燒8千多萬研發、一風堂也力挺

2018年12月14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寫出一句話,「Ramen is sooo good」(日本拉麵好好吃),吸引近30萬名粉絲按讚。他誇獎的這碗拉麵,不是由知名餐廳主廚做出來,而是從「台灣囝仔」林志鴻設計的Yo-Kai Express自動拉麵機製作出來的熱騰騰拉麵。他以「匠人精神」做的日式拉麵,風味、口感更博得「一風堂」創辦人河原成美的讚賞,目前已進軍日本,在羽田機場、高速公路、JR-EAST都吃得到。他笑道,Yo-Kai Express的招牌是黑蒜豚骨拉麵,連日本人都說做得比店家現煮的還好吃。更厲害的是,《日本經濟新聞》每年都會票選下一年爆發性產品,Yo-Kai Express於去年底獲選,不但名列第4,還是一家外國企業。

日期:2022-05-19

品味人生

一句法文都不會,高職夜校生26歲勇闖法國打工:我學歷差也月賺6萬,台灣人要相信自己沒這麼便宜

希望我的故事能讓更有能力的你,多一點信心、一點勇氣,我們台灣人其實耐操好用又刻苦耐勞,很棒、很優秀!重點是:我們沒那麼便宜、要相信你自己的價值!

日期:2020-07-20

職場生活

65歲拚創業!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靠3招 讓商品年銷2億元

一身西裝、臉上堆滿笑容,香菇王集團旗下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侃侃而談自身創業經歷,更自信表示,自家代理的產品熱銷前三名,「一年可賣出約2億元。」其中,香菇醬油更是自創業初期,就一路熱賣至今的暢銷商品。

日期:2020-06-02

品味人生

異國創意 濃縮整座海洋鮮味

一般餐廳所熟悉的萬里蟹料理,通常欲表現其「質細肉鮮,天然甘美」,大多以台式或中式料理手法為大宗,或是僅用薑、醋兩樣為其提鮮點味,不過對許多饕客來說,秋蟹可謂脂香豐美,彷彿把整座海洋的鮮味濃縮於一身,拿來做料理必有點石成金之妙。

日期:2018-10-31

品味人生

新派拉麵

拉麵是日本國民美食。要在全國近四萬家的總數中殺出重圍,必須靠創意取勝。這些定番外的新派拉麵,來到台灣後,結合在地食材,迸發更多令人驚喜的美味變化。準備好了沒?燃燒你的拉麵魂吧!

日期:2018-01-11

職場生活

日本老闆教我的生存本事

當日本服務業紛紛來台,日本人成為許多人的老闆、主管或合夥人。我們採訪了麵屋一燈店長、優衣庫行銷主管,從員工到主管,分享和日本老闆共事的職場與商場成功學。

日期:2016-06-16

品味人生

這些台灣奇兵 也搶到最夯樂園生意

迪士尼是夢想製造者,為每個孩子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世界;奇美食品、聚雲集團卻是夢想實現者,他們讓迪士尼卡通人物隨時圍繞在粉絲身旁,不但看得到、用得到,甚至還吃得到!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一坪」小店面 締造月收百萬的黃金傳奇

美食排隊店是逢甲夜市的靈魂,許多店家的含金量之高,令人咋舌。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吸引遊客好奇與消費,靠的往往是比別人多一點的創意,與多一點點Try and Error(反覆嘗試)。

日期: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