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曾盛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直銷奇兵 ▎三利器突圍紅海市場 EPS攻百元 靠兩盒益生菌年賣25億 打開葡眾直銷的神祕寶盒

葡眾是直銷界的異數,它的財務數字透明,每項產品的銷售情形也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其中光是一綠、一黃兩盒益生菌產品,就賣到全台最大,成為台灣益生菌銷售總冠軍。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搶入RE100拚淨零碳排、合推商品發揚聚落亮點 堅持永續理念 葡萄王力爭ESG模範生

全球ESG永續議題風起雲湧,一家好公司的標準,也正在重新定義中,除了營運基本面外,永續面也同樣要兼顧。葡萄王超前部署的經驗,值得借鏡。

日期:2022-07-20

投資理財

凱哥帶團企業參訪 瞄準疫後投資商機

2021年今年台股突破17000點大關後,不斷再創新高數字!值此投資關鍵時刻,前政府基金操盤手、「暖神凱哥」黃豐凱老師與今周學堂安排企業參訪活動,幫助學員深入企業現場,與經營層峰交流,了解第一手產業趨勢、緊扣最佳投資機會。

日期:2021-12-17

財經時事

為何這款來自原鄉的香菇,能讓葡萄王董座喊讚 即使沒有獲利也要拼命大推?

打開包裝,陣陣香菇香氣撲鼻而來,這是來自新竹五峰鄉、以段木栽種產出的香菇,也是葡萄王董座曾盛麟近年積極協助輔導的地方產業,「不是以獲利為主,純粹是希望能幫他們。」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葡萄王康貝特銷路太好 意外讓統一想牽手 兩強更準備一起「打中國」

今年1月中,葡萄王臨時股東會拍板決議,統一集團正式成為最大外部股東,這樁強強聯手的入股合作案,預估雙方帶來的加乘效應,將在下半年明顯發酵。

日期:2021-01-27

產業時事

葡萄王靠研發實力站上國際舞台 徵才要求多益730

台灣老企業徵才也開始重視員工的英文能力?成立於1969年的葡萄王生技在台灣耕耘多年,早期的產品如康貝特提神飲料「喝了再上」、奇檬子蜂蜜檸檬水「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等廣告口號皆深植人心。而在全民拚防疫的熱潮下,葡萄王的靈芝、益生菌產品銷量狂漲,今(2020)年1到3月累計月成長近70%,更捐贈上萬瓶營養品及能量飲料給前線醫護人員。為拓展海外市場,近年葡萄王招募時也開始注重新進人才的英語溝通能力。

日期:2020-05-07

產業時事

挑戰百億營收 葡萄王關鍵布局曝光

老字號保健食品廠葡萄王今年五十週年,本刊獨家直擊七月將啟用的桃園龍潭新廠。四十六歲的二代董事長曾盛麟,準備如何率公司再創營收、獲利新高?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第二十五屆國家品質獎「卓越經營獎」個人得主-葡萄王生技副總經理陳勁初 從檢驗品質走向經營品質 傳統製劑廠轉型為生技之星

早年鑑於臺灣製劑業者受制於國外原料成本高昂,沒辦法足量添加導致效果不彰,葡萄王生技創辦人曾水照,於一九九一年創立「生物工程中心」,找來有生物科技領域專業的研發副總陳勁初,下定決心開發自給自足的關鍵原料,大膽跨入生物科技領域,在當時堪稱業界創舉。

日期:2019-01-10

產業時事

把賠錢貨變金雞 葡萄王逆轉勝的祕密

去年葡萄王生技本業品牌成長持平,代工業務卻異軍突起,一消一長之間營收創下新高,這不是意外的驚喜,它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8-03-21

產業時事

葡萄王改標疑雲 將成頂新翻版?

上月二十七日,老牌生技廠葡萄王爆出涉嫌竄改有效期限,被爆出的六款品項中,驚見明星產品「靈芝王」入列,原本二○一二年到期,硬生生被延長至一五年。

日期:201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