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李炎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暖心帶兵 衝營收高峰 李炎松

延續著去年的好表現,智邦科技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已達二六二.五九億元,外界更看好全年營收可望再創新高,好表現也反映在股價上,智邦從年初到十一月底股價一路漲了七成以上。這個亮眼成績的背後,智邦董事長李炎松務實的經營理念,可說是一大功臣。

日期:2017-12-21

投資理財

台股上9000,窗外還有藍天!

全球資金行情延續,台股意外站上9000點,改寫今年新高;在這波類似去年萬點行情的走勢中,具有本業轉虧為盈、公司大幅轉型、經營者企圖心等特徵的潛力股,值得投資人留意。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蔡力行:我們能做得比預估更好

蔡力行以中華電信董事長的新身分又回到大眾面前,外界關注的是,他將如何在這時刻安內攘外,帶領中華電信打贏4G戰役?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一場土雞宴 意外扯出神腦、中華電鬧分家?

由於神腦是中華電信的獨家通路商,交通部又是中華電信的大股東,因此,當葉匡時接受林保雍款待,還傳出指示中華電信增加神腦持股,獨厚財團之說不脛而走,林保雍也被指涉「關說賣股」;只是,這話聽在林保雍耳裡,忍不住氣得拍桌,更在接受《今周刊》專訪時直言:「我(神腦)沒有非要中華電信不可!」

日期:2014-01-23

產業時事

鐵血蔡力行 能讓中華電信換腦袋?

針對這個人事案,葉匡時接受《今周刊》電訪時證實:「李光陸推薦了蔡力行。」並直言:「找人是找最適當的人,不必局限內升或外找,如果泛公股企業能找來外部人士出任董座,也可帶來新思惟。」

日期:2013-12-26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讓利被質疑 李炎松有苦說不出

六月二十五日,剛接任中華電信董事長的李炎松第一次主持股東會。沒想到當天炮聲隆隆,歷經十小時才落幕。

日期:2013-07-13

產業時事

深耕品牌不二法門 讓消費者有感

品牌,是讓台灣企業從困頓經濟中找到新生機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周刊》從二○○八年起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目的是鼓勵企業從商務人士的認同度,找出品牌經營之道,其中連續五年奪冠品牌的勝出關鍵,更值得參考。

日期:2012-12-06

財經時事

李炎松低調升任 Hinet 公司經理 P.14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兼中華數據通信分公司( HiNet )經理許奎璧在一月十五日屆齡退休後,中華電信董事長毛治國原指派由資訊處長李炎松接任,但此人事決策卻遭到數據通信分公司部分人士反彈,只得暫由業務副總張豐雄兼任,不過在經過一周的沉澱後,內部反對聲浪式微,本周內中華電信將正式公布人事派令。

日期:20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