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東元經營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延長賽》收購、訴訟戰雙路並進小黃難甩三條官司 父子再交鋒黃育仁能保住東元董事?

小黃選後遞出和解橄欖枝的同時,也揭開雙方收購戰的序幕。但面對東元股東權益,公司派如何解決子公司交叉持股的棘手問題,讓集團回歸公司治理?

日期:2021-07-28

財經時事

黃茂雄感性向社會大眾致歉 盼外界給家族成員時間與空間

東元經營權之爭白熱化,7月23日股東常會將登場,針對連日來的紛擾,東元會長黃茂雄今(13日)晚發出聲明感到非常遺憾,東元董事選舉被誤解形容為父子之爭,令家人與關心我們朋友捲入紛擾漩渦,向全體股東和社會大眾致上誠摯的歉意。

日期:2021-07-13

財經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菱光三大股東發「致股東公開信」:追究黃育仁任內涉不法行為

東元經營權戰火燒不停,東元少主、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8)日質疑,東元相關公司發動公開收購的合理性。「請黃育仁先生拿自己的錢出來投資,才是正辦!」菱光主要股東的東元、東安投資、光元實業,隨即聯合發出「致股東公開信」指出,將追究黃育仁任內涉嫌之不法情事予以究責。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黃育仁掀家族內幕 黃茂雄:不要沈溺於個人權位鑽營

東元經營權戰火燒不停,東元少主、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8)日開線上記者會,質疑東元用投資公司收購東友的合理性,甚至質疑父親東元會長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關係。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邱純枝告小黃加重誹謗 更指「黃某人覬覦董事長大位」

東元經營權持續延燒,針對公司派發動兩波公開收購,直搗東元少主黃育仁大本營菱光與東友,黃育仁今(8)日質疑收購的正當性,並直指收購案受惠者是東元董事長邱純枝,也是媽媽口中的「壞女人」。邱純枝立即發出聲明,「黃某人對董事長大位之覬覦,做出如此不理性且不合常理的言論,深感遺憾」。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黃育仁親上火線質疑收購藏鏡人 直指是「媽媽口中的壞女人」

「我想請問黃茂雄會長,你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人,要來消滅自己的親人嗎?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延燒,菱光董事長、改革派東元少主黃育仁今(8)日親上火線,質疑東元用投資公司收購東友的合理性。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鈺叡不用壽險資金繼續收購菱光 老黃派再加碼收購東友科技

東元經營權延長賽升溫,繼東元聯手外部盟友共組鈺叡公司,宣布公開收購菱光科技後,安富國際投資公司也在今(7)日申報,將以每股公開收購價為18.2元,公開收購東友科技約三成股權。此外,為了排除保險資金介入經營權的疑慮,鈺叡大股東達勝伍決定退出鈺叡,同時由其他股東加入,繼續走完公開收購案。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黃茂雄揪郭冠群砸18億收購菱光科技股權 直搗黃育仁大本營

東元經營權之爭加開賽外賽,這回戰場移師到改革派大本營——菱光科技,公司派祭出釜底抽薪的狠招,改革派拿出誓死捍衛的決心,展開另類攻防。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東元父子之爭賽外賽》黃育仁告發郭冠群涉背信 郭強調:絕不介入經營權之爭

鈺叡日前決定公開收購菱光,被外界視為東元父子之爭的賽外賽,由於鈺叡大股東達勝伍創投的背後資金,來自六家壽險而引發爭議,菱光董事長黃育仁今(2)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指控鈺叡董事長郭冠群涉嫌公開收購說明書不實及背信。郭冠群也親上火線澄清,公開收購是基於看好產業的未來性,強調絕不介入東元的經營權之爭。

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