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東元電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改選新戰場19搶11 黃家父子二度對決 東元再掀爭奪戰 利明献角色成最新焦點

每三年一次的東元電機董事改選都很有戲,今年也不例外, 此次更多了利明献與沈榮津參選董事,為何兩位重量級大老願意來相挺?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半夜趕行程飛曼谷再到日本談投資...東元電機會長黃茂雄毅力驚人 老謝:凡事認真地令人感動

這次印度考察行程,日理萬機的東元電機黃茂雄會長特別撥出寶貴時間和我們同班機一起來印度,同時,他也請東安資產開發的連昭志副董事長及世正開發的游文杰總經理同行。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孟買、新德里⋯用10天見證印度蛻變!」供應鏈移動、全球投資重鎮,謝金河:印度股市正建立里程碑

印度的探索之旅今天起展開為期10天的印度考察行程!過去我曾經在印度機場過境,這次要從班加羅爾、孟買、新德里及古吉拉特,充分體會一下印度的蛻變。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站上強韌電網與新能源的浪尖\華城總經理 許逸德

重電大廠華城電機2023年前11月營收創歷史新高,股價更是1年內飆漲近6倍。對於斬獲佳績,總經理許逸德先解釋了短期因素,表示業績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台電強韌電網計畫、外銷、綠能產業三大領域,受惠於能源轉型、美國基礎建設等政策,一舉將華城推上浪尖。(編按:2024/3/25收盤785元,較2023年同期股價71.6元已大漲10倍)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低壓馬達產能吃緊 加速短鏈供應動起來 墨國、印度設新廠 揭東元海外布局盤算

機電大廠東元今年更積極重整海外布局,除了半年來從無到有,打造墨西哥新廠外,也聯手日本三井物產在印度設廠。在兩大新廠投產的背後,這家老企業將拚出新成長。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跨域創新 韌性未來

面對內外在環境挑戰,工研院第十二屆院士,匯聚智慧之光,帶領產業跨域突破,迎向創新及美好的韌性未來。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企業二、三代主掌無硝煙戰爭,陳來助當陪跑教練!數總理事長交棒台中精機黃怡穎:要做不一樣的事

臺灣數位企業總會啟動世代交替計畫,日前舉辦理事改選,創會理事長陳來助交棒,由台中精機協理,也是二代的黃怡穎接任第二屆理事長,副理事長由安口食品機械總經理歐陽志成、東元電機總經理范炘擔任,落實「理監事年輕化」與「梯隊接班」目標。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東研信超董座從零開始 借錢布局高階市場 檢測老兵二度創業 小廠躋身業界二哥

戰略新板第一家公司、電子產品檢測廠東研信超,今年三月即將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在龍頭廠耕興穩居市場領導地位下,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如何找出新商機,開拓不同的發展道路?

日期: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