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梅花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大貓熊「團團」9天3度癲癇...驚傳腦液化病變!動物園曝死亡風險…中國網友:是感染新冠?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圓圓」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從2008年來台至今圈粉無數,還生下「圓仔」和「圓寶」,上個月底才歡度18歲生日。今(9/23)日卻傳出團團行為出現異常,甚至曾口吐白沫。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台東縣政府攜手摩斯推出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即日起全台門市開賣 饒慶鈴邀您以茶體驗台東山海之道

「紅烏龍」是台灣近年來新興的特色茶,台東縣政府創立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以「慢茶學」為主題,首度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辦公廳舍1樓)盛大開展,縣長饒慶鈴於今(1)日開幕中表示,透過茶知識展覽及小茶館餐飲快閃店,邀請民眾更認識台東紅烏龍的發展與特色,沈浸在茶的花果香氣與多層次風味,體驗台東慢生活下的在地風土學。特別感謝摩斯漢堡董事長林建元支持台東紅烏龍,與台東縣政府合作推出聯名限定飲品「台東紅烏龍茶」,今日全台所有門市同步開賣。

日期:2022-07-01

職場生活

「友善動物」不光喊口號 三美男「愛與科學」護育梅花鹿

「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經常順道去奈良看梅花鹿,但台灣自己也有鹿啊!」用飛快的語速說著,屏東墾丁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負責人謝鎮州,像是在替「MIT」梅花鹿出頭叫屈。

日期:2021-12-29

投資理財

綠電發展沒回頭路 謝金河:3在地化太陽能廠 數字讓人驚艷

樂見太陽能產業在台灣生根這次到台南參訪,去看了安集,大亞及聚恆,都與太陽能產業有關。過去十幾年來,台灣有很多業者投入太陽能產業,股價一度漲到十分驚人的天價,像是益通一度漲到1205元,茂迪一度漲到985元,後來都在中國大陸大規模國家補貼,擴廠中被打趴在地上,益通股票最後變成壁紙。

日期:2021-04-09

職場生活

解密!教部USR計畫》志趣驅動發展 學習沒有邊界—見習造園士、竹匠工新秀、坦尚尼亞扛壩子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三位執行計畫有一年以上經驗的USR學生猶如轉動的齒輪,他們已經具備課堂基礎和實際執行的經驗,在團隊中找到定位,將堅定有力的能量,帶到實踐的場域。

日期:2020-12-24

品味人生

旅遊新藍海 有深度的屏東

溯溪探訪隱藏在森林峽谷中的欖仁溪瀑布,到社頂公園尋覓復育有成的梅花鹿,在港口白榕園感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奇幻神秘的森林,攀上九棚鼻頭草原眺望波瀾壯闊的八瑤灣,至後灣體驗挑戰平衡感的SUP……跟著社區生態旅遊導覽員的腳步,一步步地發現,原來屏東這麼美!

日期:2019-10-29

產業時事

金門畜產試驗所 廢棄酒糟的魔法

金門能從昔日的戰地碉堡,轉變為年輕人的返鄉創業夢土,除了想要返鄉扎根的心意,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金門酒廠的酒糟,也是背後推動的一股助力。

日期: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