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梅蘭妮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川普終於走人 「川普美學」也掰了 但仍覺得自己是國王 他會穿上怎樣的新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1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5次總冠軍!NBA明星球員Kobe Bryant傳奇的一生

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加州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死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不僅球員、球迷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Twitter)悼念這位傳奇球星。

日期:2020-01-27

產業時事

安倍給自己的史詩級任務:中日破冰

伊藤博文一二○多年前造出的業障,至今還是安倍晉三的包袱。安倍今天緊抱川普總統的大腿,確保美國的保護,面對不友善的中、韓,外加有領土糾紛的俄國,所有「病灶」都可追溯到伊藤博文。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2018美國人氣王 歐巴馬夫妻出線

根據蓋洛普(Gallup)今(28)日公布的民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其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雙雙拿下最受美國人景仰男女,可見兩人在美國是人氣最旺夫妻檔。其中,蜜雪兒歐巴馬更是擠下另一位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終結了希拉蕊連續17年稱霸冠軍的神話。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川金會日期敲定 將在6月於新加坡登場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終於敲定日期與地點!

日期:2018-05-11

產業時事

「百變」川普

以政界素人之姿參選的川普,上任後軟硬兼施、屢出新招,近期為美國期中選舉試水溫、拉攏人氣,稱為「百變」川普當之無愧。

日期:2018-04-19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2017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賣「溫度」的企業公民 暖心的魅力

今年,極具爭議的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他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頒布新移民政策,不斷挑動族群對立,導致蒂芙尼(Tiffany)等大品牌紛紛站出來打臉。在全球暖化、災難不斷、普世價值動搖的今天,消費者社會意識高張,品牌也在產品與精神之外,更扛起企業公民的重擔,惟有肩負強烈的「社會責任」,與消費者站在同一陣線,成為親密戰友,才能可長可久。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