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棲地保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世界地球日深度報導》漁獲量40年少近6成 台灣海洋保護區 求救中!

今年,海生館和綠色和平啟動了調查。他們赫然發現,市場上賣的魚,每隻幾乎都「尚未成年」,魚變少又變小。國際已有共識推動「海洋保護區」,這是資源永續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台灣的海洋保護區現狀又如何?

日期:2023-04-19

產業時事

金門縣》減抽+回收 統整五大來源 許一片不缺水的水獺淨土

我們拍攝到水獺媽媽帶著水獺寶寶,數量愈來愈多,代表湖尾溪的放流水提供生物很好的棲地!」金門縣自來水廠廠長張武達興奮地說。歐亞水獺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牠們依賴水路移動,一旦水域環境變動,就會影響覓食,台灣本島已多年未有發現紀錄,金門成為水獺最後一片淨土。

日期:2021-10-27

投資理財

陳瑞賓 號召集資買地保育國土

陳瑞賓用投資賺來的兩百萬元成立環境資訊協會,十四年來,以「棲地保育」為主軸,推動「環境信託」,讓大眾透過買地等行動,建構「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