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標售土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資金派對散場、下半年房市趴地?顏炳立妙喻《往事只能回味》:價格會逐步回到該有的樣子

隨著通膨升溫、進入升息循環等影響,再加上政府打炒房等因素,今年以來房市有明顯降溫之勢,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指出,房市下半年無論在價、量、買氣都只能用《往事只能回味》一首歌來形容,對於下半年不必抱持期待。

日期:2022-07-05

產業時事

政府力援〉專訪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 缺宿舍新解! 高雄首創企業安家媒合平台

為了增加企業投資誘因,高雄市政府率全台之先,積極打造企業安家媒合平台。該平台如何協助企業對接土地供需雙方,藉此有效解決缺員工宿舍的問題?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18位產業大老赴總統府…他們為何訂單滿手,卻嗨不起來?一文解讀製造業老闆的「新三缺」苦水

一場總統宴,老闆們向小英吐的苦水不是水、電供應隱憂; 缺地、缺工、缺宿舍,才是當前台灣製造業的頭號大敵。 「新三缺」的難題,是否真比想像中更嚴峻? 《今周刊》採訪團隊前往台中、嘉義、高雄三大現場,一探究竟。

日期:2022-04-06

投資理財

麵粉變貴,麵包怎麼可能便宜?業者不肯背房價黑鍋,直指政府「這行為」才是炒房元凶

房價高漲,引發民怨也高漲,政府怪不肖業者炒房,但業者卻反直指政府才是炒房元凶,主要是各地方政府不斷標售土地,又屢屢創新高,才是真正帶動房價的點火者,從實務上來看,標售土地對房價確實有點火,甚至是燎原的效應,那為何標售土地規則從來都不改呢?

日期:2022-01-13

產業時事

對媒體比出「YA」!康和證購地案涉掏空 「總裁」鄭國華1千萬交保

康和證券驚爆購地掏空弊端。調查局查出,康和證券「總裁」鄭國華、董事長鄭大宇父子,利用國泰世華銀行標售土地不良債權時,涉先用人頭低價購地,再用集團華和資產公司名義高價買入,導致康和2億元損失;調查局昨天搜索約談鄭氏父子,台北地檢署今晨依違反證交法等罪命鄭國華1千萬元交保,鄭國華偵訊前,還對媒體比出「YA」的勝利手勢,相當淡定。

日期:2021-12-03

投資理財

「市場買氣真誇張,連教會都來搶地!」 928房市檔期堪稱五年最熱 房價真回不去了?

今年九二八檔期推案量再創五年新高,房市似已一掃陰霾,自行「解封」。而此波原物料缺貨、營建造價墊高,是否真讓房價回不去了?疫後房市多空交戰,又有哪些趨勢值得觀察?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17家建商新北搶地!國泰溢價7成標下二重疏洪道土地

新北市地政局於今(13)日辦理二重疏洪道、金山市地重劃區土地標售,本次共標售9筆住宅區土地,總底價逾25億元,最後共吸引25封標單,順利標脫6筆土地,標脫率約66.7 %,整體溢價率達56.9%,總得標金額達35.9億元。本次標售眾所矚目的二重疏洪道標號970土地,一枝獨秀吸引17封標單競標,最終由國泰建設擊退宏普、遠雄、國美、興富發等大咖建商,以總價33.95億元得標,換算每坪單價171.2萬元,創下該重劃區歷來標售的住宅區次高價!且該筆土地溢價率亦高達71.7%,為本次標售的單價、總價、溢價及標封數四冠王!此外,金山市地重劃區也繳出3筆土地全壘打的佳績,為本次標售締造另一個亮點。

日期:2021-04-13

投資理財

疫情股災夾殺,房市會崩跌嗎?連知名建商都淪為雞蛋水餃股...專家道出建商秘辛

巴菲特名言,只有退潮的時候,才知道誰在裸泳。所以這波疫情打下來,已經有22家營建類股股價低於面值,對照目前還有60~70元的營建股優等生,這其中是不是傳達出一些,跟我們在檯面上看到的不一樣訊息呢?

日期:2020-03-23

投資理財

興富發買地總價創新高 台中七期百貨大戰,大咖悄悄整合萬坪土地

興富發花83億元買下10幾年待售未果的達欣工業土地,交易振奮地產界,讓7期的地產氛圍出現微妙改變,帶動業者正悄悄準備出面整合萬坪土地。

日期:2020-03-13

品味人生

十二年無法拍定 東華球場這回能標脫?

已有二十六年歷史的東華球場全盛時期有六十五億元身價,但多次法拍流標後僅以十七億元標售,此次拍賣結果備受矚目。

日期: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