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檢測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把無塵室的潔淨帶入生活 克立淨加值健康生態圈搶攻疫後商機

PM2.5懸浮微粒、百年大疫新冠肺炎疫情,喚起全民對於「乾淨空氣」的高度需求。從最嚴苛的醫療診所、實驗室等級起家的MIT空氣清淨機品牌克立淨科技,20年前將電漿殺菌技術引進台灣,不把產品當成簡易家電做銷售,取而代之是以實驗室檢測級的服務,築起品牌競爭力,面對數位轉型之役,整合上、下游經銷業者與外部跨業合作,共同導入智慧解決方案,以健康生態圈數據加值共創架構提升營運綜效,搶攻疫後商機。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癌症精準醫療成趨勢 基因檢測部分給付明年納健保 NGS十億元新商機 生技檢測廠誰最補?

精準醫療的發展趨勢,讓檢測的重要性逐漸提升,可望成為台灣生技產業的另一新商機。鎖定基因檢測驅動的需求,台灣生技檢測廠商目前有著什麼樣的多元布局?

日期:2023-11-08

保險稅制

富邦產險打造跨領域損害防阻團隊!專業證照、引進紅外線空拍服務…力挺客戶永續經營

因應全球風險管理的發展趨勢及客戶需求,富邦產險投入損害防阻近30年,創下數個「第一」。包括1995年組織業界首家損害防阻團隊,延攬跨界工程菁英,提供客戶風險諮詢服務;積極投入綠能保單,率業界之先取得全球風力組織GWO基本安全訓練證照。同時也是國內首家推出「紅外線空拍機檢測服務」結合智能辨識系統,為太陽能光電案場提升發電效率與降低火災風險。富邦產險並透過研討會與教育訓練,介紹國際消防與工業安全新知,統計近10年已舉辦超過200場研討會,共計約1萬人次的企業客戶參與,成為台灣工安界重要的交流平台。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蔚華科技揪南方科技 進攻化合物半導體檢測市場

半導體檢測及封裝設備商蔚華科技(3055)今年9月宣布將以2.94億新台幣,投資數位光學廠商南方科技逾九成股份後,雙方於本月共同參加台北國際光電大展,5D顯微術及數位光學為主題,展出多款檢測設備及解決方案。這些展出內容包括了化合物半導體的非破壞性缺陷及應力檢測分析、Micro LED非接觸式晶圓晶粒PL及漏電檢測、超穎透鏡(Metalens)先進相位巨量檢測技術,以及AOI自動光學檢設檢決方案。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日本核廢水10/5第二波排放!實測泥土含高輻射銫,福島農夫心憂排海持續數百年...

「他們打破了承諾。」——出身自日本宮城縣的清水義廣坐在位於福島市的辦公室,向記者表示。2015年,日本政府與福島市的漁業團體進行談判,承諾未經協商同意下,日本將不會排放核污水。可是,上個月排海正式開始,引來許多當地民眾抨擊。清水憂心,政府這次打破承諾,未來他們能否在30年內完成排海、實現廢爐,都令人生疑。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兒童智慧手錶讓男童右手變火球...業者千字文道歉「下雨進水可能短路」!Tim哥:3狀況別再用

新北一名10歲男童,上個月底因兒童智能手錶自燃爆炸,隨後影片也曝光,「冒火」一瞬間令人怵目驚心,這起意外也導致男童手臂二度燒燙傷恐需進行植皮手術。新北市消保官週二(7/4)證實,手錶品牌為「Herowatch」,對此,業者在官網發表「千字文」聲明表示,該款手錶電池設計為開放式,恐因碰撞等狀況產生裂痕,進水造成電池損傷而短路的意外,已於2020年8月出產新款電池加強防水性,並發布通知可免費索取新版電池,會配合消保官共同釐清問題。為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產品,即日起將全面提供Herowatch系列所有型號產品免費檢測服務,讓消費者安心。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台灣人的基因恐外洩中國?守護2300萬人遺傳密碼,立委提7大隱憂籲立法

針對外界對台灣人基因可能外洩到中國引發的諸多疑慮,甚至危及民眾與本土產業發展的風險,立法委員林岱樺今(31)日召開記者會,並邀請中研院植物暨微生物學研究所周昌弘院士、中研院細胞與個體生物學研究所吳金洌教授,就「實現精準化醫療的首要防線,打造安全本土基因檢測鏈—美國能,為什麼台灣不能!」點出七大隱憂。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東研信超董座從零開始 借錢布局高階市場 檢測老兵二度創業 小廠躋身業界二哥

戰略新板第一家公司、電子產品檢測廠東研信超,今年三月即將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在龍頭廠耕興穩居市場領導地位下,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如何找出新商機,開拓不同的發展道路?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慧智基因聯手羅氏基準醫學及羅氏診斷 促進台灣全方位癌症基因檢測普及

慧智基因11月1日宣佈率先引進羅氏診斷AVENIO Tumor Tissue Comprehensive Profiling (CGP) Kit全方位癌症基因檢測組分析套件,讓台灣癌症患者可在一次檢測中,得知324個癌症相關基因DNA變異,且包含與標靶藥物、免疫治療和癌症預後相關資訊,三級分析採用NAVIFY Mutation Profiler*資料庫含台灣FDA核准藥物資訊。尤其檢體直接在台灣實驗室進行檢測,更可縮短報告等待時間。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免煩惱飛日本要另花3500元 高端: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依日本現行防疫規定,入境者須打滿三劑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EUL)疫苗或檢附PCR陰性證明。為此,接種高端疫苗者,須自費3500元做PCR,呈陰性者才能入境日本。對此,高端疫苗今(24)日晚間表示,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補打疫苗措施外,本公司考量社會責任、企業形象及股東權益,並參考律師提供之法律意見書與各界意見反饋,評估可在財務負擔允許及合理範圍內,協助政府一起解決部分國人赴日的不便,將於年底前免費提供接種高端新冠疫苗之民眾赴日前PCR檢測服務

日期: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