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永續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Aesop領頭支持在地社企 攜手SHES旭思環保衛生棉共好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保養品品牌Aesop,從產品製造本身到銷售行為,以簡單不複雜的保養哲學,成為ESG的實踐家。尤其台灣的永續行動,讓總部也驚豔。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亞洲傑出企業!中華電獲台灣電信業最傑出公司殊榮,董事長郭水義:持續創新、打造永續接軌國際

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元雜誌》(Asiamoney)近日揭曉「2023年亞洲傑出企業」(2023 Asiamoney Asia’s Outstanding Companies)調查評比結果,中華電信在台灣電信產業中脫穎而出,獲得「台灣最傑出公司-電信服務類」殊榮(Most Outstanding Company in Taiwan - Communication Services Sector),成為唯一獲得此獎項的電信業者。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2021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永續進行式 當ESG重新洗牌,永續品牌溝通將成企業影響力關鍵

面對國際永續趨勢與法規的發展,金管會透過公司治理3.0宣告,2023年實收資本額20億以上的上市櫃公司,都必須編列永續報告書。但你不知道的是,企業要實踐永續,不僅只是交出一本永續報告書,如何將ESG的永續DNA融入企業品牌文化中,將成為未來企業競爭力與生存力的基本配備!

日期:2022-01-04

產業時事

首度調查》解讀ESG人氣榜 企業如何讓民眾有感 五大永續品牌出爐 台積、義美都上榜

2020年被視為ESG元年,當企業都走向永續經營的同時,民眾怎麼看?今周刊與市調機構益普索聯合調查發現,一般民眾對ESG的概念仍有一段差距。

日期:2021-12-01

財經時事

為何這款來自原鄉的香菇,能讓葡萄王董座喊讚 即使沒有獲利也要拼命大推?

打開包裝,陣陣香菇香氣撲鼻而來,這是來自新竹五峰鄉、以段木栽種產出的香菇,也是葡萄王董座曾盛麟近年積極協助輔導的地方產業,「不是以獲利為主,純粹是希望能幫他們。」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讓永續消費成為主流 鄰鄉良食創造共好影響力

「如果我們都能發掘身邊的優良產品,直接向友善生產者購買,重新找回人與人、人與自然的和諧互利,發生共榮共好的美好關係,不是很好嗎?」這是鄰鄉良食的初衷,也是創辦人譚景文十年來的堅持。

日期:2021-10-20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2020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不安年代,他們如何讓客戶財富安穩成長? 終極試煉下的財管贏家

「財富管理評鑑」出爐,中國信託商銀、國泰世華銀行、元大證券成為耀眼贏家。然而,在疫情衝擊考驗下,每一家獲得肯定的業者,其實都有戰勝試煉的財管真功夫。

日期:2020-08-26

財富管理評鑑

2020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不安年代,他們如何讓客戶財富安穩成長? 終極試煉下的財管贏家

「財富管理評鑑」出爐,中國信託商銀、國泰世華銀行、元大證券成為耀眼贏家。然而,在疫情衝擊考驗下,每一家獲得肯定的業者,其實都有戰勝試煉的財管真功夫。

日期:2020-08-26

職場生活

分手後再聚首的離職校友會

企業流行借用大學「校友」的概念,與離職員工建立可以長久聯繫的活動與機制;離職同事參加企業校友會,不僅聚在一起,彼此或與前公司之間,也能串聯合作機會。

日期:2019-10-30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2017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賣「溫度」的企業公民 暖心的魅力

今年,極具爭議的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他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頒布新移民政策,不斷挑動族群對立,導致蒂芙尼(Tiffany)等大品牌紛紛站出來打臉。在全球暖化、災難不斷、普世價值動搖的今天,消費者社會意識高張,品牌也在產品與精神之外,更扛起企業公民的重擔,惟有肩負強烈的「社會責任」,與消費者站在同一陣線,成為親密戰友,才能可長可久。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