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江漢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輔大校長江漢聲涉挪用校產400萬,遭判刑10月!發聲明喊冤「名譽是我的生命」:絕對上訴到底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涉嫌挪用公款,自2007年起以「醫學院學生臨床技術學習相關活動」等名義,向輔大校產申請借款400萬元,再給非校方附屬機構輔大診所使用,檢方偵結,依背信罪起訴江漢聲。全案新北地院今(31日)審結,法官依背信罪嫌判處江漢聲10月徒刑。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房地合一能不能別課那麼多?代書傳授合法節稅3條路:退稅一定要注意2件事

隨著房地合一施行日久,對特殊交易的高稅率(如贈與後出售或連續繼承),大家也逐漸找到方法應對。

日期:2021-02-03

財經時事

台大不是第一名! 南部「這大學」才是企業最愛 輔大靠3大優勢成私校冠軍

大學學測將在明(22)日登場,高中學生無不希望進入理想校系,培養畢業即就業即戰力。1111人力銀行公布,「2021企業最愛大學」由國立成功大學搶下「整體排名」與「公立一般大學」的雙冠王,輔仁大學則連續兩年蟬聯私校冠軍。

日期:2021-01-21

投資理財

等不及?先離婚才過戶房產,小心稅暴增!土增稅、贈與稅...地政士列4種「離婚」稅賦差異

最近接了幾件離婚案件,除了本身協助擔任見證人外,有不禁感嘆,雙方若有要轉移財產給對方的想法,可能要好好事先「規劃」,以免產生多餘的稅負成本。

日期:2021-01-15

財經時事

「只要願意來 條件都可談」震撼!輔大醫院挖走33位台大名醫

預計今年八月要正式揭牌的輔大醫院,已在醫界投下震撼彈,不但吸引「台大幫」投效,更師法全球頂尖的梅約診所,同時創設會員制的高端醫療服務,企圖兼顧理想與現實。

日期: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