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淋巴按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從一間小沙龍到全台27家會館的健康管理王國 媚登峯董座莊雅清:「當年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身膽!」

時間是1978年,一個18歲女孩帶著向朋友借來的10萬元,一支掃帚、一包洗衣粉和一台收音機,離開家鄉高雄,赴台南創業。當時的她,雖然心情忐忑,卻有著一股不怕輸的氣勢,「就賭賭看啊!輸了會怎樣嗎?我還年輕,怕什麼!」

日期:2021-03-08

品味人生

乳癌治療後掉髮、失眠、吃不下?中醫4大優點減少副作用,抗癌更有力!

乳癌是女性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許多罹患乳癌的患者,在接受化療、放療、手術等西醫治療之後,都會出現食慾不振、掉髮、精神不佳等副作用,建議可搭配中醫治療,有助減輕治療的副作用,讓抗癌之路更順利。

日期:2019-10-05

幸福熟齡

別只留一口氣回家!他62歲罹肝癌,靠居家安寧走得更無牽掛

「在宅善終」一直是許多臨終病人的期待與願望!希望有機會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與家人陪伴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不過,在缺乏專業協助之下,許多末期病人只能住院,頂多留住一口氣出院回家往生,不知道還有居家安寧的選擇,因而留下遺憾。

日期:2019-08-09

品味人生

破除按摩迷思 不是「愈痛愈好」

身體痠痛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不少人尋求按摩來解套。專家提醒,各部位適用的按摩手法不盡相同,絕對不是愈痛愈好。

日期:2018-12-05

品味人生

〈中醫夏季享瘦〉──減重也可DIY 每天15分鐘穴道按摩 打造易瘦體質

天氣漸漸變熱,已經將冬天累積起來的小肚腩甩掉、準備好迎戰夏天了嗎?其實除了去跳有氧運動、進行肌肉訓練外,還可以透過穴道按摩來達到治療肥胖的目的。

日期:2017-06-29

品味人生

因為吃泥土的食物,他的母親從癌症痊癒

那年頭,主流社會的抗菌熱潮正值高峰。一般雜貨店的商品,從地板清潔劑一路到牙膏和二號鉛筆,幾乎都添加了抗菌成分。儘管有科學家開始示警,過度開立抗生素會使某些疾病菌株具備抗性,而且消毒太過的環境對免疫系統有害。幾年下來,我見識過好多這類抗菌藥劑及其他據稱「有利公共衛生」的化學物質所附帶的危害。如果問題的核心多少在於「一塵不染」,那我敢肯定,解決的方法必定是反其道而行,讓人觸及塵土,把身體弄髒。

日期: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