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港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週末到香港這樣玩!在地人推薦5大美食、7億港幣重建山頂纜車、27項水上設施

因為疫情和世界「斷聯」4年,台灣人出國旅遊熱潮爆發,若是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國外旅行,不需要太多規劃,離台灣飛行時間僅約一個半小時的香港,週末就能出發!

日期:2023-05-18

職場生活

移居新生 香港人在台灣

在二○一九年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爆發之後,不願生活在顛沛環境中的香港人選擇移民,語言、文化、地理位置相近的台灣,成為許多港人移居的目的地。據統計顯示,光是去年就有一萬多名港人來台居留,這群為了民主自由離家的異鄉人,一步一腳印熟悉本土文化,在台灣重築生活、漸漸步入軌道的同時,深埋的根沒忘,仍心繫香港。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中式全鵝宴

秋季鵝肉肥美,是最適合吃鵝的季節,廣東人嗜吃鵝肉,將鵝視為宴客要角,若酒席上少了鵝,感覺便不成敬意,甚至還有「無鵝不成席」的說法。而中菜烹鵝技法多樣,最常見、也最需師傅功底是燒鵝,另外還有燜鵝、鵝鬆、熬湯等吃法,鵝肉處理從火候控制、燜烤備料、醃漬,都需耐心及經驗,一道道美味的中式全鵝宴,上桌令人垂涎。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在台北品嘗 精緻又正宗的港味

開張不到半年,我已上門六回,除了吃得到正港粵菜,廚藝總監、行政主廚還是出身香港富豪飯堂「福臨門」。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2021 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恆昀設計-徐智勇「同步為客戶創造美學與獲利」

「以商空設計來說,不只是設計而已,還要幫業主創造獲利。」恆昀設計創辦人徐智勇認為,只有客戶的生意能夠營運下去,才會有穩定案源,自己也跟著變好。

日期:2021-07-31

職場生活

老派新潮並陳的粵菜

「遠征」新北板橋望月樓,傳統菜色與新花樣不讓人失望!手撕雞、點心吃得到創意,湯頭更喝得到主廚工夫。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大金剛法則:贏家全拿的世界

從大金剛法則來看,蘋果在全球手機產業已是強者愈強、贏者全拿的局面。我們常說,企業大到富可敵國的地步,現在蘋果完全印證了這個說法。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沒有港味的港版那斯達克市場

阿里巴巴、網易、京東相繼回港上市,造成港股的質變與量變。香港本地財團式微,而港版國安法通過後,有中國特色的科技股,將會撐起香港股市整片天。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