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湧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原來和周杰倫有關!趙少康退出江湖29年、親揭為何當侯副手:我曾欠他這人情所以得站出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宣告分手,雙方陣營周五(11/24)各自公布副手人選,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外界都很好奇,為何是他出線?趙少康也於當天下午在中廣舉行記者會,親曝答應當侯副手的原因,竟與藝人周杰倫有關。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站在山中湖邊,富士山怎麼拍都漂亮!」路過熱鬧滾滾的忍野八海…謝金河:細膩美只在日本獨有

富士山,山中湖到忍野八海從Fanuc參訪結束,我們山下的山中湖畔餐廳吃飯,這家餐廳正在湖邊,我早早用完餐便起身到湖畔走一下。山中湖是遊客到訪日本,富士山下的熱門景點,下午兩點多,走在冬天的太陽下,湖㫠的太陽和遠處的富士山輝映,在富士山腳下有各種不同角度來欣賞富士山美景,即使在山中湖邊,遠眺富士山,照片怎麼拍都很漂亮。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把父母送安養院是不孝?他被道德綁架到快窒息 過來人:同住不見得比較孝順

台灣現已進入高齡社會,父母的長照問題成為子女必須面對的課題,無論是同住照顧,或是將父母送至安養院,背後都會有不同的困境。一名網友抒發了他在家中照顧父母的精神壓力,想送去養老院卻反被父母罵「不孝」。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力麗第三代郭濟綱眼光前瞻 以萬豪集團國際品牌擴大版圖

將宜蘭推上國際旅遊地圖 提升觀光格局幕後推手身為飯店業的新手,力麗集團第三代郭濟綱,在2006年從美國加州大學飯店管理系學成歸國後,看上的竟是寸草不生的員山鄉,要在連超商都沒有的荒野之地,蓋一間五星級酒店。甚至獨排眾議,力促與國際品牌結盟,險些鬧出家庭革命。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尋幽探訪 在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

恣意享受 五感放鬆 花季度假飯店的-旅行印象距台南高鐵站不到20分鐘車程,搭上接駁車,這是一趟前往南國的度假之旅。目的地是隱身於高雄市田寮區綠林秘境中的花季度假飯店。2023年1月由力麗觀光經營團隊進駐後,整合既有人員,讓硬體更新、服務升級,期待給旅人全新感動的旅行印象。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人生勝利組軍公教怎麼可能窮?我爸媽退休後如何一步步散盡家財,最後變成老殘窮的真實血淚

今天分享我爸媽身為軍公教卻淪為窮老族的真實血淚史,工作30年,近千萬身家也有終身俸,是如何被5種人慢慢挖空,最後變成窮老族,這5種人不是詐騙或犯罪,而是你我身邊常常會出現的人,而且通常都很殷勤、很關心你,有些還是有證照的專家,跟這些笑面虎來往,你的財庫就會一步步被搬空,排名越到後面的殺傷力越強,大家務必要遠離,千萬別步上我爸媽的後塵。

日期:2023-02-23

職場生活

春遊 舊城新事

在國內旅遊熱潮爆發的這一年,島內的幾個老城區,不約而同地將許多廢棄、老舊的景點做改造。當荒遺數十年的廢墟以新面貌再造人氣、已成經典的基本款觀光景點再闢新玩法,春遊台灣最新的老據點,好玩、好吃、好買,在旅行間重新感受在地蘊藏的文化厚度。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夜星.竹林.香料茶席 冬日慢旅

在冷冷的天候裡外出旅行,探索適合自己的冬遊祕境,山裡獨存的綠意遍布竹林,帶有禪意,遠望天際,靜賞閃亮的天狼星,泡泡溫泉、體驗一場暖和的客製香料茶席,歲月靜好,萬籟俱寂,暫歇片刻,感受冬日獨有的氣息。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冬天急凍「冰棒腳」好難入睡,她出奇招把腳「燙紅」 日本專家:其實「一張紙」就可升溫8度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像住進了冷凍庫,尤其是暴露在外的四肢,一冷起來簡直痛苦的不得了!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自己是個手腳容易冰冷的人,每次冬天來到就會痛苦不堪;對此,專家建議只要將鋁箔紙塞入鞋中,包覆腳掌前端大約就可以提升足部溫度8度左右。

日期: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