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澳洲總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終於不只張忠謀代表台灣出馬》鴻海劉揚偉明現身印尼G20高峰會活動! 將與馬斯克、安海瑟威「同台演出」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將現身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G20(20國集團)高峰會,成為第二位在這類國際政經場合露臉的台灣企業家!劉揚偉明(14)日將以「運用創新力量,創造未來經濟成長」為題,在G20系列活動之一的B20(Business 20)高峰會發表專題演講。在G20後天(15日)登場前,今天起開始、為期兩天的B20高峰會,聚集了多位世界知名企業家及商業領袖,在劉揚偉之外還有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美國第二大富豪、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以及擔任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的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等人。

日期:2022-11-13

產業時事

全球必須謹慎面對的新變局!美中新冷戰不會隨著貿易戰和緩而降溫……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作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曾說過一句話:「川普或許不是美國應得的總統,但絕對是中國應得的美國總統!」用這句話來解讀美中關係,相當精準又精彩。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安倍今國葬,4300位代表出席、2萬名警力待命「直逼天皇即位禮」!儀式怎麼走一文看懂

編按: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8在奈良助講時遇刺身亡、享壽67歲,國葬於周二(9/27)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在東京都千代田區「日本武道館」舉行國葬,這是日本55年來再次舉行前首相國葬,上一次是1967年為前首相吉田茂舉行。共同社報導,這次有超過210個國家及地區、國際機構約700人參與,國內外出席者共計將達4300人規模,台灣將由駐日本代表謝長廷、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共同組成代表團出席。由於安倍國葬在日本掀起龐大的反對聲浪,日本政府也大舉部署維安陣仗,日本警察廳調派約達2萬名警力,其中包含特遣部隊約2500人,規模直逼2019年(令和元年)10月日本德仁天皇「即位禮正殿儀式」的2萬3000名警力,並自周一下午起就開始進行交管,加強都內各地的臨檢和警備等工作。會場周遭的道路也將進行管制,東京首都高速道路的部分路線,將有9小時停止通行。國葬將以不帶宗教色彩的形式舉行,日本皇族包括秋筱宮夫婦等將列席,會場附近的九段坂公園,也於台灣時間9點到下午3點開放民眾獻花。沒想到上午湧入太多人,導致主辦單位將獻花時間提前30分鐘。前來獻花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幼,他們獻上鮮花,向安倍的遺像鞠躬致意。根據國葬程序,安倍遺孀安倍昭惠捧著骨灰盒坐上靈車,從東京住宅出發,自衛隊員約1390人參與哀悼,出發時儀仗與沿途列隊敬禮,抵達武道館時,自衛隊施放19響追悼禮炮。首先由擔任治喪委員會副委員長的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宣佈葬禮開始,演奏日本國歌並默哀後,播放安倍生前影片,再由擔任治喪委員會委員長的岸田致悼詞,接著由前首相菅義偉作為友人代表致詞。日皇德仁夫婦和上皇明仁夫婦各自派遣的代表進行弔唁,之後由皇族供花以及其他參加者獻花。上午包含首相岸田文雄官邸、國會議事堂、東京車站,以及中央行政大樓都降下半旗。NHK指出,日本67個地方政府僅2處未表態同意降半旗。

日期:2022-09-27

產業時事

紐澳肉品傳禁入中國,兩國否認「通關一切正常」!澳總理:任何經濟制裁都毫無道理

陸媒傳出,中國以紐澳肉品含有口蹄病為由,將限制紐澳肉品進口,紐澳官方皆否認有此禁令,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週二(8/16)表示,澳洲沒有爆發口蹄疫,中國沒正當理由祭禁令。而紐西蘭初級產業部市場准入總監安斯沃思(Steve Ainsworth)亦發聲明,已向中方查詢,紐西蘭的產品持續在邊境通關。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靠身障津貼養大、59歲澳洲新總理傳奇身世:一個清潔婦之子如何從廉價公宅入主總理府?

大學時期,他是狂野的左翼分子,多年歷練後,逐漸轉為務實的溫和左派;唯有希望下一代擁有更公平競爭機會的初衷,從未改變。艾班尼斯當選總理,是「澳洲夢」的具體實現,但美夢成真後,嚴峻的挑戰才要開始。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聯手美國打造亞洲新秩序 一個月訪20位國家領袖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瘋狂外交超展開

俄烏戰爭僵持不下,掀起地緣風暴的影響,已經擴及亞洲地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來全力展開領袖外交,並呼應美國的印太戰略。他這樣做,是有什麼打算?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五年間 韓選戰從聚焦世代正義走向世代對立 尹錫悅在「黑暗選舉」勝出 發給台灣的訊號

台灣高度關注韓國新總統尹錫悅的親美立場,不過,韓國大選帶給台灣更多深層的警惕,強烈推進公平正義改革、執政的共同民主黨,為何短短一任就慘遭淘汰?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俄烏戰爭特輯》美俄爭相拉攏的關鍵對象 印度莫迪 為何對普丁引戰沉默?

俄烏戰爭打得火熱,美國帶著歐盟與聯盟國家對俄羅斯祭出全面制裁,並在聯合國發動強烈譴責,但是,印度,不只沒參加制裁,還在聯合國的各種譴責俄羅斯的提案中,連續四次投出棄權票。印度總理莫迪不是美國「印太戰略」最重要盟友?面對俄羅斯總統普丁侵略的戰火,莫迪為何如此沉默?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說出真心話?澳洲總理「一句口誤」掀熱議 中國氣炸:滿腦子只有反中!

2021年第26屆全球年度氣候峰會(COP26)正在英國舉行,正當各國積極針對氣候政策提出具體承諾時,澳洲總理Scott Morrison不小心說錯一句話,立即引起國際注目,更讓中國網友砲火全開。

日期: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