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濾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40上市就破發,反而是天大好事?首日成交量衝133萬張...台股老司機解析:為何存股族無畏無懼

編按:眾所矚目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週一(4/1)正式掛牌上市,早盤跌破發行價以9.93元開出,在大戶不斷拋出下,最低下挫至 9.75元,但仍吸引股民前仆後繼低接搶進,終場股價收9.76元,跌1.61%,成交量133.97萬張。

日期:2024-04-01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把無塵室的潔淨帶入生活 克立淨加值健康生態圈搶攻疫後商機

PM2.5懸浮微粒、百年大疫新冠肺炎疫情,喚起全民對於「乾淨空氣」的高度需求。從最嚴苛的醫療診所、實驗室等級起家的MIT空氣清淨機品牌克立淨科技,20年前將電漿殺菌技術引進台灣,不把產品當成簡易家電做銷售,取而代之是以實驗室檢測級的服務,築起品牌競爭力,面對數位轉型之役,整合上、下游經銷業者與外部跨業合作,共同導入智慧解決方案,以健康生態圈數據加值共創架構提升營運綜效,搶攻疫後商機。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31歲女董靠「餐盒膜」拚到營收上億,超商龍頭、空廚都她客戶!8年前回家接班全因爸爸一句話

彩麗實業二代許羽婷,剛從大學畢業就投身家族企業。初生之犢不畏虎,看她如何發揮自身商管長才,用一張餐盒膜,大賺減塑財。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54款除濕機藏瑕疵恐「自燃」,12品牌上榜...NG名單一次看,廠牌、型號、產製日期全曝光

氣象署過年天氣預報指出,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最低下探10度,加上水氣通過導致濕度提高,民眾多半會使用除濕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最新提醒,包含12個品牌、共計54款的除濕機商品出現瑕疵,提醒民眾趕快檢查家中的除濕機是否在名單內,如為瑕疵機型務必立即停用。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創業3年就賠450萬,連親戚長輩都勸收手!29歲工廠領班投身夕陽產業,他如何把「不織布」賣到全世界?

從零開始,到手握400多件專利。從免洗毛巾到抽取式面膜,從日常清潔到化妝用品,紳宇實業讓不織布的應用多元,融入日常生活。儘管過程艱苦,但因為是自己的夢,再累也要努力實現。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大金變頻冷暖空調 清淨舒適節能 現在買最高省13000元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變頻冷暖空調已成為溫暖過冬的聰明選擇。大金空調獨家六大核心技術,包括直流變頻、壓縮機、冷媒技術、多聯控制技術、氣流靜音技術、風扇技術等,家用全系列省電國家一級標準,省電舒適超有感。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眾多優質企業超前部署 偕同黑科技再生新水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出,若氣候變遷持續惡化,預估到2030年全球將可能面臨40%淡水供應短缺,20億~30億人每年至少有1個月會面臨缺水困境。大家深知水資源是生命安全、糧食安全及經濟發展的命脈,在水資源上超前部署至關重要。 近期媒體報導橘子集團採用黑科技為員工的創造幸福感的火花,是因看見榮甸國際領先各界,獨家引進世界領導品牌「Watergen 高科技大氣飲水萃取裝置」,此品牌是大氣飲用水設備(AWG)的全球發明代表先驅者,被以色列國家譽為顛覆世界的以色列的七大發明之一,已廣泛運用在全球90多個國家的政府、軍事、及醫療體系當中。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東北季風報到⋯冷氣收工前做「5件事」,不是關機就好!專家:讓它「洗洗睡」用更久,明年更省電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指出,20日有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開始轉涼,北部低溫約20度,中南部約21至23度,局部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低一些。由於時序也漸漸入冬,氣溫將持續探低;對此,冷氣準備收工「冬眠」,但在冷氣過冬之前,是只要關機就好嗎?有專家指出,運轉了整個夏季的冷氣,收工後也要記得「5件事」,讓它能用更久也更省電。

日期:202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