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照明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84期︱億光股東會採訪記要

我們今天參加了億光(2393)股東會,會後,經營階層接受我們訪談表示:「今年表現可能會比去年略好一些!」在全球經濟即將陷入衰退邊緣,市場一片恐慌之際,這種自信令人感到有點驚訝。

日期:2022-06-17

產業時事

誰還說LED是四大慘業》這位台灣囡仔17年磨一劍 從中國車廠吃到美國 連特斯拉也買單

台灣LED產業曾面臨紅色供應鏈競爭而黯淡,不過封裝廠弘凱,卻靠著堅持耕耘高階產品線,除了成功度過低潮,也持續維持高毛利的表現。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為何這46年老牌電子廠 股價衝上近十年高點 上半年大賺83億元? 故事要從2016年說起

成立40餘年的光寶科技,於1年前正式啟動二代接班傳承,今年上半年毛利、獲利都繳出優異成績,上任1年的董事長宋明峰、總經理邱森彬究竟做了什麼?

日期:2021-09-22

投資理財

蘋果新品、電動車雙加持,Mini LED產值5年翻5倍,這7檔概念股業績有爆點

蘋果iPad上半年搭載製程表現逐漸成熟的Mini LED,市場反應熱絡,將上市的Macbook也將比照。台灣有完整的Mini LED供應鏈國家隊,未來,哪些概念股有機會持續挺進相關應用,成為受惠贏家?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富采握兩爆發題材 來自一場十年大冒險!

晶電、隆達二○二○年宣布攜手成立富采投控,攜手搶進Mini LED領域。不過,這只是富采投控董事長李秉傑十年大計中的其中一環,未來富采還要端出什麼新策略?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疫情困不住它們!三企業電商突圍新戰法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一些台灣中小企業經營電商,不僅穩住業績,在開發外銷市場之餘,還挖掘更多商機。

日期:2020-12-16

投資理財

景氣寒意濃 從落難績優股找機會

受中國景氣低迷、全球需求不佳影響,上市櫃公司第二季財報表現普遍不理想。然而,部分跌深績優股和獲利改善、本益比不貴的標的,仍可作為口袋名單,準備中期布局。

日期:2015-08-20

產業時事

晶電董事長李秉傑:台灣股市對我們傷害非常大

產業景氣不佳與紅色供應鏈持續進逼,是LED產業心中的痛,身處冰風暴之中,這一次晶電是否能夠再次走過嚴冬,且聽總舵手、董事長李秉傑怎麼說?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晶電股價暴跌之後 LED產業還有明天嗎?

LED產業面對紅色供應鏈價格肉搏戰、背光需求急凍,以及照明價格崩盤衝擊,光是七個月來市值蒸發了近半,這股景氣寒冬恐怕將導致新一波淘汰賽。生存下來並且及早投入新一代產品研發,才有可能在LED股災的明天過後,重現往日榮光。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中港台一千大 是這麼來的

由於中港資本市場脈動已成全球焦點,《今周刊》同樣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持續調查「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排行榜。

日期: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