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王者榮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每場門票通通秒殺 中國爆紅「脫口秀」準備融資上市!生活太悶了 「喜劇商機」將成為下一波投資新主流?

中國最新的十四五規畫提出,到2035年將邁入中等發達國家水準,總書記習近平在最新講話中提出,未來發展將以內循環為主,外循環為輔,以此應對國際局勢的變化。

日期:2020-11-03

產業時事

數據告訴你,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經濟的3個潛在影響

從武漢宣布疫情進入緊急狀態到現在,十幾天過去了。一時間,幾乎整個中國只有一個主題,就是如何共同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日期:2020-01-31

職場生活

試用期的求生指南

進入新的工作環境後,如何和同事相處也是一個新的挑戰。要和善、要勤快、要忍耐……小心被算計,啊!這彷彿在演宮廷劇……

日期:2019-10-08

投資理財

我們都愛過,也曾經歷不得不分手的時候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生死兩茫茫還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日期:2019-09-24

產業時事

三星、華為淪白老鼠?摺疊手機遭爆5大雷區

摺疊手機成為行動裝置最新戰場,目前由2大品牌搶先尬場,三星Galaxy Fold要價6萬起跳對決華為Mate X衝上8萬天價,預期未來將會有更多品牌加入戰局,蘋果陣營應該也不會缺席。不過,第1代亮相摺疊手機會是白老鼠嗎?香港科技媒體提出5大質疑,給打算搶先入手的買家參考,但最後總結是4個字:「等第2代」。

日期:2019-03-06

投資理財

大家忽視的港幣貶值負效應

中美貿易戰以來,美股呈現多頭排列,深滬股市跌跌不休,這當中其實有一個十分敏感的指標,卻一直被大家忽略,那就是港幣。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市值跌掉四·五兆 騰訊雙危機內幕

騰訊公布第二季財報,淨利季減幅高達二三%,是十三年首見的淨利衰退;今年以來股價已跌三成。曾經是亞股寵兒的騰訊,如今究竟面臨什麼樣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撐腰蝦皮、代理《英雄聯盟》,Sea 集團市值如何突破50億美金?

2017 年,大東南亞網路產業界最重要的里程碑,無非就是成長快速但尚未獲利的 Sea,以區域最大網路公司之姿,在紐約證交所正式掛牌,並且達到超過 50 億美金的市值。這代表了全球最大資本市場,正式認可了大東南亞的成長故事。

日期:2018-05-29

產業時事

張國煒:不會讓它賠到十億啦

五月八日,張國煒以國王之姿重磅回歸,同業諷刺,要他找好破產律師;十天後,《今周刊》走進「國王」的新辦公室,聽他如何無畏冷風,擘畫即將起飛的星宇航空。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中國服務業強勢登台 啟示錄

當中國服務業開始用各種創新方式長驅直入,光靠擋住服貿,已阻擋不了政客口中的「中資」。因此,核心問題是:怎麼與中國服務業大潮抗衡?滴滴出行的強勢整合,讓台灣大車隊更積極啟動智慧升級;海底撈的肉麻式服務,讓台灣年輕人學到商學院的經典教案,這些刺激能否促成台灣服務業轉骨,更攸關產業升級的競爭力。

日期: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