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瑜伽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她46歲離開職場,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有機書店創生記

書店是許多文化人的夢想,除了商業書店,台灣鄉里村鎮中,藏著很多和一般書店不一樣的有機書店,青年用各界捐贈的書籍進駐偏鄉,以推動在地老少的閱讀風氣為使命, 再採「以書換書、小額捐金」的方式營運,激起地方創生火花,這些有著使命感的有機書店,綻放非一般的在地文藝魅力。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吟詩、修苦行、做瑜伽、當網紅 印度總理的多重宇宙 「超級溝通者」莫迪狂圈粉 讓美國搶拉攏

在美國國會吟詠詩作、領著千人在聯合國總部前練瑜伽、對數萬民眾用華麗辭藻鼓舞人心⋯⋯,七十二歲的印度總理莫迪,是全球領袖界神奇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92歲瑜伽阿公王龍盛 苦練25年動作軟Q令人驚歎 每天按表操課 人生下半場不無聊

「王班長來了!」「班長早!」牆上時鐘指針指向八點三十分,頭戴些許褪色鴨舌帽的王龍盛,踩著輕巧步伐,快速走進瑜伽教室。這位大夥兒口中的「王班長」,今年高齡九十二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超動感夏日度假提案

走出戶外,將運動變成旅程的一部分,在大自然裡做瑜伽、伸展筋骨,練習打開五感;走進山林健行,在古道裡細讀舊有的歷史和文化;單車環島,感受不同縣市的地景、人文魅力;站上浪尖衝浪,挑戰征服浪花的快感。一場以運動深度體驗台灣的旅遊,讓你愈玩愈強壯。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位置總要給年輕人!王品前CEO楊秀慧54歲華麗轉身:「抬頭」是一時、終須回歸自我

「我喜歡爬山,如果不下山,怎麼看得到另一座山的美景?」王品集團前執行長楊秀慧如此形容人生與職場。2年前,她從職場高峰華麗轉身,退休時才54歲,外界詫異、惋惜,她卻認為是時候交棒,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日期:2022-02-20

產業時事

瞄準居家運動商機 Uniigym全齡課程火熱 會員半個月增五倍 健身新創疫情中崛起

本土疫情爆發後,健身房成為第一線的重災產業,線上健身課程迅速取而代之,國內新創優力勁聯(Uniigym)以線上健身平台,攜手凱擘推出防疫專案,成為疫情下逆勢成長的產業。

日期:2021-06-30

職場生活

新世代》收盤後練瑜伽磨心性、跑馬拉松練體力 凱基松山哥、嘉義幫、虎尾幫  透視浪尖上的當沖大戶

「就算當沖稅率減半取消,我覺得對我也沒有影響。」在PTT、各大股市粉絲團中,被討論聲量極高的「凱基松山哥」廖學邦,對於外界近期討論不斷的「當沖證交稅率減半」政策如此表示。

日期:2021-05-12

競爭力

吳淡如給中年婦女7大建議:如果幫不上忙,就不要用「操心」為藉口為下一代製造麻煩

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總是給人知性優雅的印象,淡出演藝圈後,便單純當個廣播節目主持人,每天仍持續寫作,其他時間則唸點書,生活依然忙碌充實。前一陣子她在臉書上提出給中年婦女的7大建議,引起廣大的迴響,許多網友不禁大讚非常實用!

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