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生技新藥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戰勝心魔、打造倍數獲利體質 億元大戶的修心致富法則

近來台股震盪劇烈,上沖下洗的盤面,增添許多操作難度,但對大戶贏家而言,除了依循正確的選股方向與策略外,學會控制好得失心,才是能夠長久不敗的致富關鍵。不論是輸家變贏家、身價過億元的平民股神,還是經過機構法人訓練的業內操盤手,在這裡,6位億元大戶的投資修煉,與最新的股市看法布局,值得投資人細細品味。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AI股泡沫化了? ——老人與狗的故事不停地上演

今年只要跟AI沾上邊,股價就飆翻天,而股價愈高檔,變數也就愈大。小心當技術面乖離過大,基本面又跟不上信仰面,「割韭菜」事件就會重演。

日期:2023-07-26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2/8/29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29

投資理財

牛市中的投機泡泡

2020年,充滿不確定性、危機四伏,卻又高潮迭起的一年,在這牛市大多頭之中,投資與投機,似乎黏得更緊密、更無法分割。

日期:2020-10-28

投資理財

不受合一、中天暴跌影響 智擎繼續昂首闊步 總座胡宇方:3大關鍵取得進展 不怕投資人不識貨

台股在7月28日攻至13000點,創下30年新高記錄,其中台積電展現氣勢,強攻漲停。然而台積電獨強,眾多個股卻跌得鼻青臉腫,尤其生技股持續大跌,指標股合一、中天再度觸及跌停,至29日最高跌幅都已達到6-7成,也讓生技股泡沬化的陰影再度籠罩。

日期:2020-07-29

投資理財

談「回報率的真諦」 謝金河:重點在美元與黃金

前幾天,一位大學教過我的老師邀我一起吃飯,他說他把手上一檔股價三位數的生技新藥股賣掉,換成了台泥與台積電,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說他抱著生技股,抱上去,又抱下來,抱了幾年也沒有看到營業額,當然也沒有股息可配,他說他七十幾歲了,人生不用那麼衝,毎年領股息就可以過生活。

日期:2020-07-03

財經時事

少數有機會打進全球新冠新藥大聯盟的明日之星 台灣這家生技公司怎麼辦到的?

近來股價連續大漲的生華科,已成為此波生技新藥股輪翻大漲的新焦點。生華科之所以受到重視,主因是該公司開發中的新藥,已被選為有可能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的潛力藥物之一。

日期:2020-04-29

投資理財

台灣歷來最大新藥授權案!合一中天收下159億元 為何很多生技業「下跪」都募不到錢?

中天集團旗下合一生技及中天上海日前與丹麥皮膚醫學藥廠利奧製藥(LEO Pharma)簽署新藥授權,簽約金合計里程金共約 5.3 億美元(約新台幣 159 億元),授權總金額超越之前智擎的 2.2 億美元(簽約金 1 千萬美元,里程金為 2.1 億美元),成為台灣最大筆授權案。

日期:2020-04-17

投資理財

連8根跌停,再拉7根漲停!這檔雲霄飛車「新藥股」 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一個月,有一檔生技新藥股股價,不是跌停就是漲停,股價變化令人眼花撩亂,投資人也有如坐雲霄飛車,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檔新藥股是上半年每股淨值掉到3.56元、已被打入全額交割股的亞獅康-KY。

日期:2019-12-06

產業時事

阿里巴巴掛牌不只穩坐「港股一哥」 還讓全球資本市場有了「新面貌」 台灣如何不被世界拋下?

對香港來說,11月26日是值得記上一筆的日子。當天一早,港交所內到處是代表阿里巴巴的鮮橘色,一聲鑼響後,阿里巴巴在港交所正式掛牌交易,全天收漲6.59%,收盤達187.60港元,總市值超過4兆港元(約新台幣16兆),立即超越騰訊,成為「港股一哥」。

日期: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