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田本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操盤對策 重防禦、靈活戰、筆記好股、重溫經典書…… 7投資贏家 熊影籠罩下的投資功課

擅長價差交易的操盤贏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展望未來,他們如何看待台股,對於現階段的操作布局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多位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想法與操作日常。

日期:2022-06-08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功率放大器、網通到散熱……5G概念股投資全攻略

中美貿易戰是一場持久戰,只要美股維持多頭走勢,近年需求可望出現跳躍性成長的5G台灣供應鏈受惠廠商,股價自然成長可期。

日期:2019-08-21

投資理財

投資贏家鬼山人專挑有故事股票 買在雲霧繚繞 賣在萬里無雲時

「投資股票,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了『雷神索爾的港口』,這裡本來就是雲霧繚繞、雷聲隆隆,有時候太陽出來了,但是一瞬間卻又是烏雲罩頂,我們要做的就是融入這種大環境,然後專心做好該做的動作……。」面對台股未來趨於「保守」看法,億元大戶股市贏家鬼山人(本名:田本杰)有了這樣的形容。

日期:2019-01-16

投資理財

台股A咖如何看對、重押、抱波段 偷學 內資大戶完勝技法

今年以來外資大賣超,內資成為牽動台股多空風向指標,現階段站在內資大戶贏家的視角操作台股,最能掌握獲利契機,持盈保泰。究竟這些內資A咖操盤手,各有哪些不同的面貌與操作手法?哪些產業與標的,依舊是他們持續關注的?值得投資人一探究竟。

日期:2018-07-05

投資理財

8位萬點贏家 教你抓住最誘人也最危險的萬點行情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這次台股萬點行情真的不一樣!市場少了激情,多了戒慎恐懼。隨著台股萬點之上高檔震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投資人該如何操作,才能持盈保泰?8位市場資歷超過25年的股市贏家,在此親授下半年台股看法與操作策略。

日期:2017-06-15

投資理財

賺1倍的成長股SOP

投資人想賺大波段利潤,買進成長股是達成目標的不二法門,不但華爾街大師們對成長股著迷不已,就連股神巴菲特也因為啟蒙老師費雪的觀念,在價值投資裡注入「成長」因子,才享有今天崇高的地位。投資人若能學會逢低挖寶成長股的真功夫,那麼你也能獲利倍數,提早拿到財富自由的入場券。

日期:2016-04-20

投資理財

三階段加碼 鬼山人用百萬累積數億家產

筆名「鬼山人」的股市人氣部落客田本杰,行事向來低調神祕,手握四億元資金的他,以基本面選股、技術面作為進出研判,還自創了一套「鬼山人高低控盤點系統」,希望藉由分享投資觀念,提醒讀者在致力提高投資勝率的同時,也要做好風險控管。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