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畜試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有一種夢想是堅持

為了達到自己滿意的完成度,你願意花多少時間?當年我用三年時間做好比賽麵包,而楊鎵燡整整花了十七年的時間,構築他的夢想。

日期:2021-10-14

產業時事

你聽過「小豬排隊上廁所」嗎?大成跨界養豬 砸24億元躋身全台前三大!

口蹄疫後台灣養豬產業一片低迷,大成2006年才開啟養豬事業,將養豬場融入科技、環保概念,成功育種、量產口感Q脆的桐德黑豬,受到老饕高度指名。

日期:2021-01-04

財經時事

首見牛結節疹 即起本島禁賣金門生鮮、冷藏牛肉

國內首度爆發「牛結節疹」疫情,農委會防檢局表示,該例發生在金門畜試所,場內共飼養548頭牛,其中23頭發病已撲殺,其餘牛隻基於防疫考量,也將全數撲殺。即日起禁止金門生鮮及冷藏牛肉賣到台灣本島,牛肉乾因經高溫殺菌製作,則不在限制範圍內。因是蟲媒直接叮咬傳播,兩岸往來船舶、飛機,須做好殺滅蚊蟲消毒。

日期:2020-07-11

產業時事

金門畜產試驗所 廢棄酒糟的魔法

金門能從昔日的戰地碉堡,轉變為年輕人的返鄉創業夢土,除了想要返鄉扎根的心意,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金門酒廠的酒糟,也是背後推動的一股助力。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老字號福壽實業鎖定高端市場 品牌這條路 再苦也得走

「我在超市裡看到肉品和雞蛋,只要包裝上有印農場主的照片,價格都好很多。我當時就想,那我能不能學習歐洲規格,在台灣做有特色的東西?」約莫十年前,一次歐洲參訪行程中,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察覺了「品牌」的力量,興起經營差異化商品的念頭。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金門觀光新戰力 大膽登島開盛世

近年來觀光旅遊產業朝向主題化發展,為加強旅遊的深度與廣度,金門縣政府推出烈嶼鄉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是全國首創民間第一座的步槍模擬射擊館,除了能開啟金門戰地主題旅遊新頁之外,不僅能將觀光人潮推向高峰,相信未來也將成為金門未來獨有的戰地主題旅遊之一。

日期: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