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痘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11個月沒工作、疫後沒戲吃老本…金鐘獎男配黃迪揚想當下個吳慷仁:知名度是老天安排,不能強求

「我是黃迪揚,還算是個不錯的演員,請繼續找我演戲。」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就得獎的黃迪揚,致詞時還不忘在台上呼籲。他是高雄的孩子,18歲北上讀書、打拚,一路苦過來的他,經常在為租金、小孩的奶粉錢發愁,就在獲獎前,幾乎山窮水盡,得獎感言是他發自內心的感動。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笑道,得到金鐘獎就像是獲得「戲劇之神」的肯定,「他拍拍我的肩膀說:『繼續走下去』;我可以繼續當演員,而且拿到一張入場券。」37歲就奪金鐘獎,他強調,得獎和名氣不見得會成對比,「我當然會希望有一天能遇見讓我家喻戶曉的角色,這是命運的安排,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應該要把它放旁邊,第一要素是讓這個產業知道有一個演員叫做黃迪揚,他還不錯喔!願意給予不同的角色。」科班出身的他,期許自己以演員的角色,幫不同族群在舞台上、螢幕前發聲並發光,「希望我演出的戲,能讓每位觀眾笑得開心,感動滿滿的離開。」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知名品牌也中鏢!美實驗室:多品牌「抗痘產品」含高比例致癌物「苯」,應盡速召回

美國獨立實驗室瓦利蘇爾(Valisure)6日宣布,於部分品牌含有過氧化苯(benzoyl peroxide)的痘痘治療產品中,發現高含量的致癌化學物質「苯」(benzene)。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從小家裡寵成小公主,到學校卻變沒朋友的可憐蟲…鍾欣凌:別為鳥事死要面子,我終於學會不再討好

編按:鍾欣凌在獲得54屆金鐘獎女主角獎時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這句感言不但贏得台下熱烈掌聲,也為自己的演藝工作做了「幽默與轉念」的註解。她說:「一直以來,身為諧星很習慣用幽默化解情緒,看事情的角度不要太鑽牛角尖,負面情緒就降低了。」「就像小時候被講大摳呆會很受傷,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這件事,但長大後發現沒什麼大不了,攤開自己的缺點、調侃自己,別人就不會繼續在這個點上作文章。」在角色中遊走,點點滴滴呷苦當呷補,鍾欣凌領悟死要面子,只是鳥事。她慢慢找到幽默是自己情緒的停損點,轉念是壓力解鎖良藥。如果逗人笑是最舒服的表達方式,那麼天生我材必有用。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一周不洗枕頭會怎樣?研究:比馬桶座髒1.7萬倍!「當心後腦杓出狀況…」●天清潔一次最好

每天晚上躺的枕頭,大家都多久清潔一次呢?有研究指出,如果長達一星期沒有清潔枕頭套或枕巾,其附著的細菌量比馬桶座多出1.7萬倍,髒的程度相當驚人。皮膚科醫師也表示,若沒有好好清潔,頭皮一定出問題!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大立光、仁寶、明基材都跳進的16兆戰場 美甲黑馬、痘痘貼王…科技大廠瘋美妝!

台灣科技大廠瘋美妝!繼和碩、大立光、明基材等科技大廠紛紛殺入年市場規模不到二十億美元的隱形眼鏡市場之後,科技大廠進一步投入年市場規模超過五千億美元(約十六兆新台幣)的美妝市場。和碩旗下的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美彤國際、仁寶集團轉投資的瑞寶生醫,以及明基材,不只推出基礎保養品如洗卸產品、化妝水、乳液,也開始推出單價比較高、有明確功效訴求的保溼、美白精華液,瑞寶更推出一系列幹細胞衍生物的高價抗老系列。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右乳全割將重建…回首灰暗「上廁所整缸血、指甲龜裂痛翻:撐下來就一定能過去

以電視劇《犀利人妻》走紅的藝人朱芯儀,在2022年婦女節這天、也是她的36歲生日,公布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從去年1月開始治療、接受6次化療以及12次標靶藥物。歷經18次化療,她將抗癌歷程寫成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週六(6/10)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在化療過程中,最嚴重曾因便祕瀉滿了整個馬桶的血,「打完藥一個禮拜內,每次上廁所一用力就是整缸血,很害怕坐在馬桶上」。朱芯儀說,生病的時候吃到肉都是苦味,「有次吃了一口漢堡,我哭了起來,怎麼味覺變這樣,手指甲也一直斷,手關節跟腳全部變黑,可是撐下來就覺得一定可以過去。」她說自己右乳全割,將在8月進行乳房重建手術後就完成治療,每半年追蹤就可以。朱芯儀早前分享,是在2021年11月發現兩邊胸部大小不一,洗澡時自我檢查又摸到「一顆東西」,因此趕緊安排檢查,確認罹患乳癌第二至三期,且已經擴散淋巴。經歷長達1年多的治療與手術,朱芯儀終於完成療程,只要穩定追蹤即可。她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打點滴的照片表示,「最後的幾滴藥,第18次,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黃俊升醫師提醒,乳癌為台灣十大癌症死因的第4位,但早期發現多半預後良好,大部分開完刀,做完化學治療,吃抗荷爾蒙藥物5年,就可結束療程。(原文刊載於2023/1/31,更新時間為2023/6/11)

日期:2023-06-11

職場生活

「什麼叫作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就是要照顧我!這就是報恩」長照70歲中風母,40歲女兒窒息告白

年近70的母親情緒激動對著負責照顧的小女兒喊道,「我就是小孩子!我就是小孩子!你要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我,這就是報恩!你懂不懂?什麼叫作自己的生活?你的生活就是要照顧我!」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適用「火氣大」與腸胃不適等症狀 頻頻加班又應酬 兩道飲品滋補身心

頻繁熬夜又飯局不斷,現代的上班族難免陰虛火旺,或遇腸胃消化問題……,鑑此,本文分享兩道暖心飲品的烹調方法,協助您滋養身體、健康給力一整年!

日期:2023-02-22

職場生活

深度釐清痤瘡生成原因 口服A酸也無效?中醫抗痘有撇步

現代人工時長、壓力大,享用具療癒感的美食,是相當常見的紓壓方式,但長期食用炸物及高糖分的蛋糕甜點,卻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更是長痘痘的元凶!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棉花棒洗過再用、洗臉巾泛黃…他嘆:女友「節儉到可怕」連痘痘貼也不換!譚敦慈揭恐怖後果

節儉是美德,但一旦過頭了可就得不償失。有一名男子無奈地表示,女友因太過節儉,而衍生出許多奇葩的行為讓他難以接受,舉凡用過的棉花棒、痘痘貼等幾乎都要「重複再利用」,連拋棄式的洗臉巾已經用到泛黃也不願替換,即便溝通過,對方僅回覆「有用水洗就沒細菌了」,種種行徑讓該名男子直呼「我女友已經節儉到有點可怕」。針對織品如此骯髒的程度,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指出,沒有清潔乾淨只會讓塵蟎會愈積愈多,很可能就此種下了引發氣喘的過敏原。

日期: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