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盆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超解憂植物店

如綠色瀑布的最美鹿角蕨,在今年創下單株六百萬元的全球最高銷售紀錄!從高端到平價,玩植物的熱潮正盛行,專賣觀葉植物的白色洋房,有熱帶雨林牆寫綠意;清末時期的老宅,變身塊根植物的專屬潮店;暗黑系植物店,則有像外太空生物的捕蠅草;新一代的綠手指們,用療癒植栽結合新世代美學,打造精緻植物店。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生活陶的四時提案

透過陶藝師的雙手,將柔軟的土塑形、推整、上釉,訴說春夏秋冬四季風格的陶器,在居家生活裡展演出一整年的風采。這些充滿生命力的作品擁有獨特姿態,用來盛裝食物、搭配花藝、品嘗茶湯,抑或是單純作為居家擺設,都能替日子添入合宜的季節感。

日期:2022-04-27

職場生活

零廢棄.新美學 綠色風格選物店

全球暖化的衝擊下,倡議綠色主義的永續大計,受到愈來愈多的品牌與企業重視。許多設計師與生活選品店,也都有意識地加入這場綠色風潮正時尚的消費行列,大家一起從日常出發,選擇使用友善地球的食、衣、住、行等用品。

日期:2020-10-07

職場生活

小空間打造大花園 宅園藝x綠風潮

拜IG之賜,一張漂亮的照片往往少不了植物,咖啡相伴合影的多肉植物,映襯著主角笑顏的龜背芋,或是映照美麗光影的圓葉刺軸櫚,不知不覺,植物的功用不再只是綠化,而是賦予空間時髦感的重要配件。當戶外空間有限,造景漸往室內領域發展,也帶動「宅園藝」的流行。從壁掛雨林、多肉花園到豆盆栽,三位園藝大師無私分享心法,教你在家玩園藝,打造野趣交織的創意空間。

日期:2020-05-13

職場生活

木作職人 家傳工藝木頭 轉彎出把戲

打直的手臂、微蹙眉間,接連整套寬鬆衣褲,細微如粉的木屑遍布沾附,隻言片語就道盡的景象,卻是現年八十五歲的木工師傅陳煌煇,七十年如一日的日常。舉起筆直的木條,開合手指前後比量,不打草稿,腦子裡構思著的圖案是什麼樣貌,只有陳煌煇自己知道。

日期:2020-04-15

幸福熟齡

台北Top5嚴選咖啡館,隱身巷弄裡的神祕空間,與自己獨處,享受悠閒午後時光

這時代,特色咖啡館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今天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同前來拜訪,這5間隱身於台北巷弄間的神秘咖啡館,找尋屬於自己的心靈角落。

日期:2020-02-26

品味人生

更年期漏尿,私密處反覆感染?婦產科醫師有解方

許多中年婦女有漏尿問題卻不好意思啟齒而未就醫,造成反覆感染,飽受身心雙重傷害,無法正常社交生活。

日期:2019-01-24

品味人生

妳的生活不應該圍繞著廁所!婦產科名醫:尿失禁並非更年期的正常現象

讓我們先澄清一個觀念:尿失禁(urinary incontinence)並不是老化的正常現象。當有女性告訴我為了適應她們的膀胱,她們完全改變了自己的生活型態時,我總是感到沮喪。

日期:2018-09-14

品味人生

盛夏瘋新冰

近幾年,台灣冰品的花招越來越多,來自異國的獨特風味、造型取勝的華麗顏值,就連大眾熟悉的蛋捲冰,也都在製冰者的夢想中,讓每一口冰,都是回味無窮的創意展現。

日期:2018-07-19

幸福熟齡

為台灣環境找到新解方!人人都能是改造舊衣的藝術家

台灣一年有6萬噸舊衣服對環境造成負擔,知名的環保雕塑特展《人人藝術家》亞洲巡迴展,將在明(2)日進駐台北典藏植物園,希望以其「回收衣物進行生命藝術創作」的獨特性,鼓勵民眾惜物,並提出將斷捨離的舊衣服變成藝術品的嶄新可能。

日期: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