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石墨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製錶王者的先鋒精神 RICHARD MILLE’s Pioneering Spirit

立足與傳統之上,卻又能勇於開創新格局,RICHARD MILLE是難以忽略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經典的酒桶型錶身,多樣異材質應用,符合人體工學且質地輕又耐震,深受各界人士所愛。如網球名將Rafael Nadal、七項全能奧運選手Nafi Thiam、奧運百米「史上第二快」跑者Yohan Blake及法拉利車隊車手Charles Leclerc等都是知名品牌摯友。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助攻防疫,落實永續,豪紳纖維科技無限加值紡織品

創立近半世紀以來,豪紳纖維科技在經營管理、產品開發、行銷推廣等面向不斷突破,奠基於傳統企業的穩健資源,透過BU事業制引進新創公司的創新敏捷,善用全員行銷的動能,從無塵衣龍頭跨足口罩、防護衣、隔離衣,助攻全球防疫,更積極落實環保永續,兼顧EPS與ESG,以優異的表現連續四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年度企業 MVP獎」肯定!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智慧、創新、永續:工研院榮獲3項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科技創新是推動世界進步的關鍵引擎,「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每年選出百大前瞻科技,工研院連續14年獲獎,累計抱回47座獎項,豐碩成果閃耀全球,不僅協助臺灣產業開闢新藍海,更為人類打造美好的新未來。

日期:2021-11-26

產業時事

經濟部科專成果獲7項「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 工研院今年獲獎3成果都已獲產業應用

台灣再次揚名國際!經濟部日前舉辦「創新匯流 領航全球 2021 R&D 100 Awards獲獎記者會」,經濟部轄下4個法人機構包括工研院、資策會、金屬中心、紡織所,共有6項科專成果勇奪2021 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s),獲獎數為全球第二名、亞洲第一名,可說是成績斐然,甚至與麻省理工學院、橡樹嶺國家實驗室、東京大學、康寧等機構,並列科技研發殿堂。

日期:2021-11-05

產業時事

跨出界線

富邦?當同事在編輯會上提出這個題目,多數人第一時間都提不起興趣,還有幾位嘴上不說,卻是一臉「早就寫過幾百次」的表情⋯⋯。確實,它是一個大家都熟悉的集團。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哥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Nanotech energy是一家美國石墨烯超級電池新創公司,石墨烯是從石墨中提煉出來的⋯⋯,可以避免目前鋰電池易燃的缺點,而且輕巧、導電效率佳。」說這段話的,不是科技業大老、也不是電動車供應鏈廠商,而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灣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所謂「跨界」,必須先在既有範疇踩下沉著有力的腳印,再穩健跨步到全新領域,並且又領風騷。不容易,但是富邦集團做到了!今年以來,集團核心事業富邦金控市值成長8成,背後動能是改寫金控業歷史紀錄的獲利表現。另一事業富邦媒體科技同樣精采,市值狂升逾2倍,穩坐電商龍頭寶座,甚至撼動國內零售版圖。然而他們的腳步沒有停下,還在持續不斷嘗試新的事物。對於這個站在浪尖上的老集團,你必須重新認識。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台灣首間赴陸開分行》富邦蔡明忠:在中國做生意,「就像撞向一道又一道的玻璃門」

「新冠疫情讓大家體認到,世界有多麼的脆弱!」在 Yahoo! Finance 舉辦的《全球市場高峰會》線上論壇中,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指出疫情對世界帶來的衝擊,但也點出伴隨而來的發展機會。

日期:2021-10-29

職場生活

21世紀的製錶開創者RICHARD MILLE

素有「錶王」之稱的RICHARD MILLE從2001年推出第一款RM 001陀飛輪腕錶後,就註定這個年輕品牌在市場上的定位。勇於創新、前瞻未來,屢屢推出的新作品總讓人驚艷,更吸引不少資深藏家、新富階層、頂尖運動員甚至是好萊塢明星的熱烈追捧。

日期:2020-10-22